【以魂之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6 12:59:50 作者:tap老六 Language

《魂》中想要注册的角色昵称和昵称背后的故事或由来

角色昵称:上官铁手
背后故事:

上官铁手是生活在江湖中的一名铁匠,早年间因偶遇凶兽,在战斗中失去了自己的右手。上官家祖传以打铁为生,在受伤后为自己打造一只银色铁手,并努力训练自己的左手打铁技术,一手乱披风锤法运用的如鱼得水,从而在江湖中传出自己打铁威名,不少江湖豪杰慕名前往为自己打造趁手兵器。
某一日一伙恶霸实力前往上官家中要求为自己的山寨打造一批武器,上官思索过后不愿为恶势力打造兵器损毁自己在江湖中侠义的名望,恶霸头目恼羞成怒剁了上官左手两根手指,并放下话语不准在打造任何兵器扬长而去。
上官心中义愤填膺不忍屈辱,从此隐秘深山丛林之中,每日练习自己双手想要恢复自己的实力,并重新为自己双手打造了一副红色铁手。经过两年之久,上官通过努力提升了自己的实力,并自创一套以铁手为武器的功法,下山前往恶霸山寨复仇。
江湖中并无人知晓当日山寨上的情形,只闻当日夜晚,一名七尺男子身披斗篷前往山寨,不过两个时辰便从中出来,只见双手沾满鲜血,后背背着一袋滴血麻袋,路过野狼谷随之丢下麻袋,后人听闻前往远远的只见麻袋中全是染着鲜血的手指,并有人发现那七尺男儿是两年前消失的上官铁匠,手中并无武器只见一副鲜红反光的手套。
从此江湖中一众豪侠称铁匠为上官铁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