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可以暴揍覆水难收?|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6 12:56:53 作者:sciklone Language

官方认证99%挂机低配简单好抄高容错稳过打法:金酒之杯,骑士戒律-新编,投币玩具(剩下1%是你作死把源石锭花光)
托佬认证100%低配挂机不需要手脚都能过打法:
113目标生命/很多目标生命+无度
难点:傀影
公认的傀影杀手,专业对口:水陈
乱杀:42、澄闪(吃藏品)、银灰、小羊
方法:傀影有闪现、闪避,停留时间只有15秒,路程长,所以很难站桩打,基石打不动,只有左上角的停留可以用棘刺白嫖。推荐用决战技。
首先,清掉歌姬,银灰小羊放外面一圈就行,42的话我喜欢直接放傀影出生地左边,在他出来时打一波,基本能打一半到三分之一血。当然如果你没有清掉歌姬的话也没关系,42放傀影走的时候的路径3格就行,快活骗一下闪现在42拦住,可以顺手清一下歌姬。
第二波我会等傀影去打左上角箱子的时候,这时候他的闪现交了,决战技放下然后快活拦一下,最多可以拖30秒。这一波傀影基本寄了,如果没寄的话也没事,等傀影重新走到复活点的时候再快活骗闪现一波真银斩或者黄昏就行。
如果没有复活的小伙伴还可以等傀影最后过来的时候所有技能一开把他拦住然后打一波,简单来说就是4波里2~3波就可以干碎。
水陈的话不用***,放到左上角任意可以覆盖傀影的位置,一波假日风暴配合其他即可击杀,还能清一下大盾。如果没有杀死的小伙伴不必着急,在补一下即可。如果只撸掉了傀影半血,可以撤退,等他绕一圈回来再开一波带走
难点:歌姬
清歌姬专用工具:能天使(轴对了,谁用谁说好)
专业对口:箭哥、菲亚梅塔、火山、真银斩、黄昏
没什么好说的,技能有了就开就完事了,决战技记得调好位置,带几个快活拦一下歌姬就行了
难点:大盾哥
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大盾哥进阶了生命反而减少了,防御力提升作用不大(谁用物伤打他啊),不过2500的伤害还是挺致命的。前面的大盾哥用一下法伤或者水陈就行了,后面的......打不过我还不能手撕吗?
不得不说小卢这手箱子拆得好啊,直接把大盾哥从正面战场隔离了。后面几个大盾哥大家直接手撕吧,最后记得拿几个生命。如果实在没有生命的话,最后两个大盾哥花个盾拦下了,真银斩火山黄昏假日风暴强杀吧,如果你的傀影还没死,可以一起杀了,何乐而不为呢。如果42水陈的话出于距离限制用快活骗一下傀影的闪现,然后拦在门口和大盾哥一起杀了。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了,如果你觉得有帮助的话可以点个赞,有其他意见的话我们评论区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