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方舟 装备推荐|碧蓝航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6 12:43:00 作者:林 Language

碧蓝航线对于这次开放改造的舰娘皇家方舟,其在强度上的表现可以说非常的优秀和出色,而对于这样的皇家方舟,在改造后对于装备方面也有了一定的优化需要,这里带来具体的全新的装备搭配思路和说明。
皇家方舟 装备推荐|碧蓝航线 - 第1张

设备:归航信标+液压弹射器

这两个是航母常规用的两个设备,如果你是为了追求调速的话,这个是必备的,之所以先介绍装备,是因为方舟改造时候强度太高了,直接可以融入到信浓+白龙的体系中,作为核心靠谱拥有高输出同时还带减速的优秀强势打手,不过整体调速要在20秒附近,而信标是否要携带也要看你是否有指挥喵和配合了独立改的效果,这个需要看你具体的组队配置。
皇家方舟 装备推荐|碧蓝航线 - 第2张
轰炸机:彗星一二型甲

一反常态这次没有选择SB2C的传统强力轰炸机,因为狱友需要调速,而彗星12毫无疑问是最佳的调速飞机了,当初信浓不想带信标的时候就可以考虑用这个调速,如今狱友也是同样如此。
皇家方舟 装备推荐|碧蓝航线 - 第3张
就狱友改造后提升的那个效率数值,还是不值得给太大的托付,而这个装备严格意义上来说没有损失太多的伤害。表面上是1000磅伤害,实际上接近2000磅了,冷却比常规的轰炸机快了接近20%,实战能力要远超其他的轰炸机,调速很合适,个人建议给狱友配上这个。
皇家方舟 装备推荐|碧蓝航线 - 第4张
鱼雷机:双Ju-87 D-4

不推荐彩云,给不给得起是一回事,综合性价比还是这架鱼雷机更加的合适和契合狱友,一个是速度非常的快,没差太多,另外就是这个集束雷实战体感极佳,在没有减速的情况下命中率也靠谱,起码比流星舒服,之前半人马用这个装备就能爽到,同样有减速机制的皇家方舟更容易爽到,调速效果也是一流的。
转自: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07986112167619528&wfr=spider&for=pc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