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年度版】无尽模式阵容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6 12:27:12 作者:请叫我胤先生 Language

  这个阵容是靠玉米炮打伤害,每排两个冰瓜挂减速,后排曾哥打小鬼和挖地小子。

  备战植物:带两个南瓜,地刺和钢地刺,四叶草和一些低费消耗品(用小喷菇让巨人多砸一下,或者窝瓜,冰菇,樱桃)。

  前面预留空间可以放消耗品,四叶草,也不会让小丑僵尸自爆。地刺会让巨人僵尸停留在那里砸地刺。

  注意放玉米的时间,我一般是听见海豚声音就开始放玉米炮。以及及时补充南瓜头,南瓜头没了,植物特别容易暴毙。

【植物大战僵尸年度版】无尽模式阵容图-第0张

  我暂时用此阵容最高打到过130多关

【植物大战僵尸年度版】无尽模式阵容图-第1张

  无尽模式能得很多钱,钻石,和植物。在这里要特别感谢小丑僵尸,因为它爆率特别高,掉植物和钻石都特别多。

 为了我的智慧树成就,我把好多植物都卖掉了,心疼,呜呜(┯_┯),本来满满的花园。就只剩这些了!有时候手忙脚乱的,点漏了几个植物礼包,几个w就这样溜走了!!

【植物大战僵尸年度版】无尽模式阵容图-第2张

【植物大战僵尸年度版】无尽模式阵容图-第3张

【植物大战僵尸年度版】无尽模式阵容图-第4张

  蘑菇和水生植物都是卖1w,陆地植物能卖8千,加上升级植物获得的钻石。植物也是一个很大的经济来源,在这里继续感谢小丑僵尸,默默奉献!!!

  祝大家都能全成就,让自己的童年不留遗憾。#植物大战僵尸年度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