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血流BD:手牵手教你如何打出2.1B的伤害|火炬之光:无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6 11:24:43 作者:不爱江山 Language


序:写在前面的话
嘿,各位小伙伴晚上好,我是画江山,今天分享的是断血流BD,名字自己取的,是不是很Nice,进入正题之前,先说几句心里话。

一转眼距离我发布地表最强护甲流BD已经过去半个月了,想想那会整个亚服过亿的小伙伴一只手就数的过来,再看看现在,百家争鸣,但是最高的依旧是我们大护甲流,青出于蓝,十分欣慰,这也是我当初分享此BD的初衷,分享快乐,一起Happy。
吃水不忘挖井人,这里要感谢江与月的耗血流框架BD,没有这个框架也没有今天的断血流;还要感谢鸡你太美花费大力气找到了内鬼BUG,不然现在我还在1.9B徘徊。
断血流BD:手牵手教你如何打出2.1B的伤害|火炬之光:无限 - 第1张(勇者之路45截图,发视频太麻烦了)

第一章:什么是断血流
断血流属于耗血流分支之一,是纯物理纯血量的流派,算是耗血流里比较另类的。
断血流的优势是装备好凑,造价便宜,技能搭配和天赋点相对都比较好理解,不需要去计算杂乱的异常或转化等等,简单直接好用,并且具有超高的输出水平,目前已知能打出2.1B伤害的狂人有3位:温大宝的护甲流、鸡你太美的耗血流还有我的这套断血流,而我这套造价应该是里面最便宜的(如果还有其他大佬没点到名,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我可以重新编辑)。
同时劣势也比较明显,舍弃了护盾,生存能力略逊一筹,后面我会说明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第二章:如何达到输出最大化
顾名思义,断血既是非满血,断血流是在舍弃了护盾后,走的纯物理纯血量路线,利用血袭者天赋保证满蓝状态,配合幻影制造出超高的额外伤害加成,同时利用封印转化使自己血量处于非满血状态,利用冥河潮汐的特性,搭配善始善终、落叶飞花、近则不逊等天赋及锐利加持的加成,配合正常耗血流的武器装备,打造出的无情杀戮机器。

核心加成点包括:
1,征战之神的35%额外物理伤害。
2,游侠的引力加100%近战伤害加成和近战不逊加5次额外7%伤害加成。
3,血袭者的善始善终在低血时加35%额外伤害加成。
4,幻影项链在满蓝时加200%-300%的额外伤害加成。
5,2枚元素之雨戒指提供的160%+的近战伤害加成。
6,耗血武斧头和冥河潮汐提供的点伤加成。
7,耗血斧头提供的低血额外增伤加成。
8,落叶飞花腰带提供的75%额外增伤加成。

以上为断血流BD的核心伤害来源。

第三章:如何安全的活着
断血流的最大问题是如何保证自己的生存能力,在没有护盾的情况下,同时又在一直消耗血量的情况下,要保持一个相对安全的血量还是比较难的,在几经周折之后,我找到了一个比较稳妥的方案,就是利用坚韧祝福配合2个元素之雨,搭配冥河潮汐,把每秒恢复血量堆到一个恐怖的地步,能够做到一秒回满,从而保证自己的血量一直处于一个安全的位置。

具体做法如下:
1,冥河潮汐自带4秒回50%血量,如果能瓦到秒回属性更佳。
2,瓦过的元素之雨每层坚韧祝福秒回3%血量,2个戒指一起就是6%/s。
3,无限腰带坚韧层数+1,黑潮手套坚韧层数+1或以上,瓦过的淬火之胫坚韧层数+2,默认最大坚韧祝福层数4层,算下来一共最少8层的坚韧祝福,也就是最低8 * 6 + 12 = 60%/s的回血量,这还没算天赋点和光环的加成,如果能配合瓦到秒回的冥河潮汐,做到一秒回满是十分轻松的。
4,坚韧祝福的获取机制,这里我绕了比较大的弯路,刚开始一直带着巨力神,就为了那15%几率获取坚韧祝福,后来在先行服群里了解到了嗜血术的存在,我一拍大腿,这特么不就是为我断血流量身打造的技能?!每秒几点血几点血的掉,不痛不痒,利用淬火之胫的受伤获得坚韧祝福的特性,叠祝福不要太轻松。但是我比较懒,除了旋风其他都不想按,嗜血也不想按,索性就直接用引导触发技能,正好需要封一部分血,简直完美,具体可参考后面的截图。
至此,生存难题解决了,除非遇到秒杀机制或者强力地图炮,正常情况想死都难。


第四章:装备、技能、天赋
又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各位小伙伴准备好了吗?来,上图,这次我截的全一些。

断血流BD:手牵手教你如何打出2.1B的伤害|火炬之光:无限 - 第2张
断血流BD:手牵手教你如何打出2.1B的伤害|火炬之光:无限 - 第3张
断血流BD:手牵手教你如何打出2.1B的伤害|火炬之光:无限 - 第4张
断血流BD:手牵手教你如何打出2.1B的伤害|火炬之光:无限 - 第5张
断血流BD:手牵手教你如何打出2.1B的伤害|火炬之光:无限 - 第6张
断血流BD:手牵手教你如何打出2.1B的伤害|火炬之光:无限 - 第7张
断血流BD:手牵手教你如何打出2.1B的伤害|火炬之光:无限 - 第8张
断血流BD:手牵手教你如何打出2.1B的伤害|火炬之光:无限 - 第9张
断血流BD:手牵手教你如何打出2.1B的伤害|火炬之光:无限 - 第10张
断血流BD:手牵手教你如何打出2.1B的伤害|火炬之光:无限 - 第11张
断血流BD:手牵手教你如何打出2.1B的伤害|火炬之光:无限 - 第12张

断血流BD:手牵手教你如何打出2.1B的伤害|火炬之光:无限 - 第13张
断血流BD:手牵手教你如何打出2.1B的伤害|火炬之光:无限 - 第14张
断血流BD:手牵手教你如何打出2.1B的伤害|火炬之光:无限 - 第15张
断血流BD:手牵手教你如何打出2.1B的伤害|火炬之光:无限 - 第16张

有截图在,我就不多说了,感兴趣的小伙伴直接无脑抄就行。
这篇BD并非给萌新看的,所以我就略过了各个阶段的讲解,直接给大家看的完全体状态。
随着测试进入下半场,越来越多的玩法也被研究出来,我觉得这就是玩这类游戏 的意义和乐趣所在,不断有的新想法,不断的尝试与实践,最后达到自己的期望。
但愿这篇断血流BD能带给你帮助与快乐,我是画江山,我们公测再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