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丨千织与实习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3 16:19:12 作者:麻婆leaf Language

旅行者成为了千织的实习生。

其实道理很简单,旅行者作为冒险家,战斗不断,身上的衣服老是破破烂烂。自从认识千织以后,旅行者老是被千织揪耳朵,理由是“衣服破破烂烂成何体统”。

所以,旅行者当了千织的实习生。

旅行者当千织的实习生还有一个愿意,因为千织裙下,挂有黑制玉石二条。可不要小看这玉石,它虽表面上是黑玉,但这只是玉石的外壳而已。旅行者相信,黑色的石皮之下,必然是葱段般的好东西。

这是后话,总之旅行者在当实习生。

今天,旅行者要学习丝袜。

“你知道吧,丝袜首先是给男人穿的。实际上到现在,丝袜也没有离开男性的身体。”

这句话只适用于枫丹,因为千织屋的窗外刚刚走过一位绅士。这位绅士的小腿露着白色的丝质长袜,显然是枫丹人的装束。

“当然,如果你不想像那样穿,想像我这样穿,我也没什么意见。”

千织挑了挑眉,从一旁拿出好几条丝袜。

“来,你先看看这个。”

“嗯……”

旅行者依言而去,这是一件白色的连裤长袜。他上手摸去,发现这袜子不算滑,也没什么弹性,可以说脱下来什么样子,穿上去也是什么样子。

“千织,这个是丝袜吗?”

“严格来说,是。”

千织提起那个连裤长袜,抖了抖。

“与你一直以来以为的不同,这个是用羊毛、棉花、生丝什么的做的。”

“这样吗!”

旅行者意识到确实是这样。与其说这是丝袜,不如说这个是贴身的薄毛裤。但是旅行者仔细想想,似乎琴团长的裤子有一点这种感觉。

“嗯。再后来,人们发现没有必要做个连裤袜的形式,所以第二种就是这样的。”

千织稍微闪身,这第二种丝袜就展示了出来。旅行者双手抚摸,发现千织展示的第二种与第一种的材料没什么不同,只不过确实是单独的两条袜子。

“哦,有时候还有这个。”

千织掏出一个腰环似的物件,上面还悬着两根带子,给旅行者展示。

“这个是?”

“这个是用来固定的。你想,大部分人都是大腿粗小腿细,那走着路丝袜不就会下坠吗?所以,这个东西有时候很有必要。如果是哪家的大小姐穿着丝袜,结果走着走着路就掉了一地袜子,这算什么?”

“不过千织,这样的穿法,总感觉……”

“料很少,所以很显眼,是吧。”

千织笑笑。

“这很正常,人类总是对那些隐藏在表面下的东西有好奇心。”

千织这句话说得太对了,这不免勾起了旅行者对千织的好奇心。

“之后,技术不断革新,同时女孩子们也加入了使用丝袜的行列。旅行者,你看这一件。”

旅行者循着千织的指引,看到了一件与现在的丝袜很相仿的袜子。只不过细细看去,旅行者发现这丝袜仍有不同。

“好像……还是没什么弹性?”

“你说的很对。”

千织捏了捏这件丝袜。

“它是用一种叫‘尼龙’的细丝制作的。可是,这个东西弹性不高,如果追求贴身,穿久了就会被撑得松松垮垮。制作丝袜的人们开始思考,究竟怎么样才能让丝袜既合身、又用得久呢?”

“是啊千织老师,要怎么样才能让丝袜既合身又用得久呢?”

千织微笑,看向旅行者。

“你知道,提瓦特炼金术最厉害的国度是哪里吗?”

“呃……”

旅行者挠了挠头。不过,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前几天刚刚做完一场大生意。

“不会是蒙德吧……”

“呵呵……至少,在这个地方,要感谢蒙德的炼金术师们。”

千织转动身子,短裙稍稍飞起,让旅行者看到她穿着的丝袜。

“这一个,是蒙德首先研究出的炼金配方,叫做‘莱卡’。”

千织微微俯身,从桌下拿出一块布料,递给旅行者。

“哦!这个触感!”

“怎么样,完全一致对吗?”

“嗯!”

“蒙德炼金术师终于炼出一个完美的配方,这种布料有很好的弹性,回复后也在人体的表面,对人体的束缚性非常小,穿着挺舒服的。”

千织走到一旁,拉开她准备的教具。这是两条塑料假腿,不过不同的是一个上面套了丝袜,而一个没有。

“旅行者,你看,这两条腿是不是不一样?”

“哎——”

细细看去,明明是同样长同样粗的两条腿。可是若不集中注意力,这两条腿却好像不一般粗了。

“丝袜覆盖了一层黑色的物质,这层物质实际上模糊了光线,也模糊了腿与空间的边界。在你看来,有丝袜的那条假腿更细,对吗?”

“是哦!”

“所以,如果想要不同的效果,可以穿不同色泽的丝袜。”

千织站起身,从一旁的柜子里翻找起来。

“千织,我还有问题。”

“请说。”

“为什么你自己的丝袜可以有厚有薄?”

千织轻轻一笑,眉眼弯弯。

“这个啊,就让我告诉你。”

千织轻轻拿起旅行者的手,按在丝袜的蕾丝上。

“搓得开吗?”

“搓不开。”

“是了。我在原本的薄款丝袜上,用纱线把下面这块做厚了一些。旅行者,你看我的这个丝袜,是不是有一种像是多套了条袜子的感觉?”

“是哦……”

玄妙!旅行者感受到了知识的参差。

“我这条丝袜,全提瓦特只此一双……除了我备用的那些。”

千织从一旁的柜子里掏出了好几条丝袜。

“总之,你先穿穿吧。”

“千织,你说什么?”

“你先穿穿啊。”

“为什么,什么意思?”

“我想做一套新的复古风男士套装,要加入丝袜设计。你不会不帮我吧?”

旅行者目瞪口呆,看着步步紧逼的千织。

“你是我的实习生没错吧……”

“我帮!我帮!”

千织笑逐颜开,拍了拍旅行者的肩膀。

“身体很结实嘛!放心,你这种好苗子,我是绝对不会亏待你的。”

“千织姐,千织姐——”

看来旅行者的实习生活还要进行下去了。

原神丨千织与实习生-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