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破碎季在哪个地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6 11:14:34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Sky光遇破碎季是表演季的下一个季节,许多光之子在看到这个季节地图场景时,也是对其所处的地图非常好奇,那么破碎季到底在哪张地图呢?本次光耀菌就解答这个问题,快来了解一番吧!

  光遇破碎季在什么图?

光遇破碎季在哪个地图 - 第1张

  首先破碎季并不属于任何地图的衍生地图,而是一个独立的全新地图,在破碎季开启后,云野传送门前面有一个菱形的红色方块,与先灵交互之后,就会让你传送到破碎季的地图了。

光遇破碎季在哪个地图 - 第2张

  破碎季新地图的出现,意味着主线终于推进到光与暗了,毕竟光遇的故事并不是只有美好,在沉浸旅途中的光时候,不要忽略了暗。这个新地图,让光之子对世界观有进一步的了解。

光遇破碎季在哪个地图 - 第3张

  言归正传,破碎季并不处于任何常驻地图内,而是要在遇境之中通过向导先祖传送过去,各位可以理解为DLC类型的地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