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HD】到手的击杀跑了?贝儿的尴尬时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9 21:14:33 作者:CF扒哥 Language

小伙伴们好,本期带来的是斗鱼贝儿Ber的直播回顾,在以往的直播中,贝儿的枪都非常刚,见面即是开打的风格加上偶尔自带“大喇叭”的声音加成,让直播间的观众们看到女汉子的一面。

【CFHD】到手的击杀跑了?贝儿的尴尬时刻-第0张

但在直播中的一把对局却变得小心起来,当这位猛女的枪变的谨慎时又会发生怎样快乐的瞬间呢?话不多说,我们走进本期的直播回顾!(斗鱼贝儿Ber直播间:

https://www.douyu.com/1404046

 

这把血亏:

【CFHD】到手的击杀跑了?贝儿的尴尬时刻-第1张

在这场直播枪王排位中,发生了非常有意思的一幕,贝儿在入侵管道后发现了背对的保卫者,但由于管道不方便走动所以选择跳下来才打,刚开枪就被队友捷足先登拿下击杀,这波啊,这波是到嘴的鸭子飞了~此时的贝儿还是并没有什么波澜的,但接下来的一幕却让直播间的小伙伴们直接笑飞,我们看看发生了什么。

【CFHD】到手的击杀跑了?贝儿的尴尬时刻-第2张

如果一个错失击杀是遗憾那么两个就是一出经典场面了,贝儿刚发现保卫者时就被队友的一枚精准定位手雷抢先拿下分数,这波啊,这波是到嘴的鸭子又飞了,贝儿在接连错过两个击杀后不仅发出感叹:“哇!这个雷是真的准啊兄弟!”,此时直播间的气氛也变得欢乐起来,抢到比分的水友也是非常快乐了~

【CFHD】到手的击杀跑了?贝儿的尴尬时刻-第3张

在错失两个击**分后,贝儿也是终于在最后时刻拿下最后一个保卫者,队伍最终以7:0的比分拿下对局胜利,小伙伴们在日常的游戏中是否遇到过这种情况,眼睁睁看着即将拿下的击杀被队友捷足先登呢?

蹲点击杀:

【CFHD】到手的击杀跑了?贝儿的尴尬时刻-第4张

虽然在上一把的对局中有些许失利,但贝儿小姐姐在蹲人这方面还是非常稳妥的,在直播间中常常能看到贝儿极有耐心的蹲点和防守,配合VECTOR这把近战神器,妥妥的专业“老六”了~喜欢蹲人的小伙伴们也可以选择霰弹枪感受一枪一个的快乐!

 

【CFHD】到手的击杀跑了?贝儿的尴尬时刻-第5张

以上就是本期带来的贝儿直播回顾,祝CFer们在枪王排位中拿下更对击杀,更多精彩请关注贝儿Ber直播间,贝儿小姐姐每晚19:00-24:00与大家在斗鱼直播间不见不散!(斗鱼贝儿Ber直播间:

https://www.douyu.com/1404046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