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Empire官宣冰山哥Iceberg加入队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9 21:14:29 作者:留尘 Language

独联体赛区的Team Empire在DOTA2战队注册中更换了信息,出于未知原因,该队伍将中路选手Shiui调整至二队,替换为Iceberg。

Shisui已停止参加Team Empire接下来的比赛,从今天对阵Team Spirit的比赛开始,他将被非常出名的选手Iceberg替换。

  --Empire的官方公告

DPC独联体赛区S级联赛中,Iceberg在对阵Team Spirit时迎来了Empire首秀,比赛在莫斯科时间12月17日14:00开始(已经结束)。这个BO3结束后,新组建的Team Empire憾负,目前他们在赛区排名倒数第二。

【刀塔2】Empire官宣冰山哥Iceberg加入队伍-第0张

Iceberg的最后一个队伍是NaVi,在战队失去了2021年度基辅ANIMajor的参赛资格后离队,位置由No [o] ne取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