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暗黑的故事|暗黑破坏神:不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6 09:49:45 作者:不朽的大菠萝 Language

我和暗黑的故事,对于一个没有接触过《暗黑破坏神:不朽》读者来说,可能会把‘暗黑’误认为是‘大黄’的名字。
哈哈,
勿怪!
但,这个误会真实存在。
我第一次向我的朋友们介绍《暗黑破坏神:不朽》的时候,他们没过大脑在调侃,是一只狗狗的名字。毕竟游戏名字过长,我不可能啰哩啰嗦一口气说出全部的名字,这‘暗黑’便是我对这款游戏的代称。

他们,认为是黑色警犬,
黑色警犬,代表正义和忠诚是色彩。
虽说是调侃,
细细推想,……。
我何尝不是《暗黑破坏神:不朽》的忠实粉丝呢?
赳赳少年志,暗夜破黎明。
这是我接触这款游戏的心情。
2005年,或许错过了暴雪公司1996年推出一代传奇IP《暗黑破坏神》的追梦开启,或许错过了某个顶峰时期的相逢与奇遇,紧接着几年中或许错过了很多很多。
但,……,
触及即是缘,
真爱不嫌晚;
刚开始接触这款游戏的时候,我是一个懵懂少年,还在上初中,什么都不懂,遇到了我在游戏里的第一位师父,他叫赛克。
“我是一个霸权主义者”。
“你确定是女生?”
我用我那卑微的小语气反问他。
“少废话!”
“……”。
“想不想学习游戏知识,想不想和我带你在这气势磅礴的暗狱之地逆袭成神,屠魔为正义而战,酣畅淋漓,探索,挑衅,征战疯王,拿传奇装备”。
“想,想!”
什么也不多说了。
我和这位亦师亦友的‘女朋友’算是认识了。
他像一个大哥哥,
在游戏里时刻维护着我。
他像一个小妹妹,
甚至有时候对我撒娇任性,抱怨咧咧。
在霸权与温柔
还有呵护与暧昧中。
我的师父是不是双重人格?
从初中到高中再到大学,
虽然对这款游戏爱不释手,但一直合理规划时间,不忘学习,相约某大,实现自己的梦想,只是可惜,
我上了985某所,
他上了211某所,
虽然没有考上梦想的某大,却也没有失去任何联系,游戏里的友情能坚持一两年是很不容易的,而我们维持了十几年。
大学毕业,
各自参加工作,有一天,
“我们见个面吧”。
我的师父突然对我说,
当时我一愣
“好,呀!”
我的话声有些吞吐,
现实见面,对于这个要求,如果不是他主动提出,或许我这辈子都不会提出来,或许我的情况他很了解。
然而,对于我这个对个人信息保护很强势的人来说,无疑是一种艰难的选择。
没有父母做依靠的人虽然多了自主和独立,但都很警惕。
我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卖了一张去往杭州的车票,一路上,心中更多很多的好奇,我的师父是一个怎么的人?
多年来的相处,
他的一举一动不短的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霸道少年?
智慧御姐?
就这样,怀揣着真挚,好奇、疑问来到了我们相约的地点。
“你这个人妖!”
我简直啼笑皆非了,甚至是哭笑不得,这位待我如师如母,如兄如父,如领导,如傲娇公主的师父竟然是男的?
这绝对是一个哭笑不得的惊喜,在知道我的师父是一位绅士的男士的时候,我打消了曾经所有的幻想。
“是不是很失望?”
当我们一通打闹,心平气和坐下来的时候,对望着,我的师父突然很耐人寻味的问我。
“……。”
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五味杂陈,
“……”。
他的眼神似乎在看着别处。
“……”。
我不自觉的看了过去,映入眼帘的是一位亭亭玉立,英姿飒爽,气质高扬,穿着一袭黑色镶深蓝边刺绣连衣裙的女子,一双金色冰钻高跟鞋,红色醒目金片锦鲤花纹在裙身,在她走过来的瞬间,随着优雅的步伐,显得是那么的端庄。
“她,她是谁……”。
我惊愕的看看我的师父,再看看这位突如其来闯入我心房的女子。
原来,她是我师父的妹妹,这位女子的出现终于解开了我十几年的疑惑,有时霸道,有时温柔,有时征战时毁天灭地力挽狂澜,有时不经意一两个小动作让我们副本失败,到底高手还是低手,原来,是两个人在玩儿。
你以为我师父很厉害吗?
不不不,
真正的高手是我师父的妹妹。
她才是考上某大的。
更是暗黑中的顶级操作手。
杭州见面以后,我们参加了《暗黑破坏神:不朽》封闭B测活动,
我们的友情没有结束,我们对暗黑的热衷从未停止。十几年的相伴,我以不成文的学历,写出对《暗夜破坏神:不朽》的不朽奇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