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烟绯和宵宫哪个好 谁更值得培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6 09:47:25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烟绯和宵宫都是火系主C角色,许多旅行者也是同时拥有这两名角色,一时之间不知道练哪个比较好。那么烟绯和宵宫哪个输出高呢?本次光耀菌就带来了两者之间的强度对比,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烟绯和宵宫养哪个?

原神烟绯和宵宫哪个好 谁更值得培养 - 第1张

  首先0命烟绯肯定是比不过宵宫的,就算是满命烟绯,输出能力也是和0命宵宫差一大截子,同配置下大概低了35%左右的输出。所以烟绯和宵宫二选一,在XP都差不多的情况下,肯定是练宵宫更好。

原神烟绯和宵宫哪个好 谁更值得培养 - 第2张

  不过,如果你目前还没有宵宫,目前刚好也缺一个火C的话,是可以先练烟绯过渡一下的。烟绯用的圣遗物,扒下来给宵宫完全通用,比如火魔女和追忆套,烟绯和宵宫都能用,主打普攻火伤。

原神烟绯和宵宫哪个好 谁更值得培养 - 第3张

  总而言之,虽然烟绯是四星里比较强的主C,但是和五星限定火C相比,还是有着很大差距的,有宵宫肯定是优先练宵宫,宵宫和夜兰的契合度,也是要比烟绯高一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