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HD】贝儿Ber生化追击快乐时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9 21:11:27 作者:CF扒哥 Language

小伙伴们好,本期带来的是斗鱼贝儿Ber直播回顾,在以往的直播生涯中,贝儿一直都在枪王排位中磨练,在最近的直播中偶尔也与水友主播玩起了娱乐模式。

【CFHD】贝儿Ber生化追击快乐时刻-第0张

就如之前的小丑模式,小丑舞会时就展现出了舞蹈天赋,当贝儿第一次接触生化追击,在生化追击模式中又会发生怎样的快乐瞬间呢?话不多说,我们走进直播回顾!(斗鱼贝儿Ber直播间:

https://www.douyu.com/1404046

 

迷路的贝儿:

【CFHD】贝儿Ber生化追击快乐时刻-第1张

在贝儿第一次玩生化追击时,没有注意到倒计时导致不幸被抓,虽然刷分时很快乐但被抓时却是很狼狈了~此时直播间的观众们也是笑得不行,缓缓打出两行字:就在刚刚的房子里等门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伙伴们在初次接触生化追击时是否也会有这种小差错呢?

老寒腿贝儿:

【CFHD】贝儿Ber生化追击快乐时刻-第2张

要说生化追击里最频繁被抓的原因之一是什么,那肯定有老寒腿的一份功劳了!在新开的对局中,贝儿虽然改掉了不跑路的情况,但“老寒腿”的缺陷也暴露无遗,在跑路的过程中出现失误,来了一波“极限变脸”,上一秒还在咧嘴笑下一秒就戴上了“痛苦面具”~

【CFHD】贝儿Ber生化追击快乐时刻-第3张

此时迎接贝儿的就是一大波“友军”的枪林暴雨了~此时直播间的氛围也是异常欢乐,直播间的观众们也是缓缓打出了一行字:你这玩得好像真的被丧失追一样……干啥啥不行跑路第一名!贝儿看了也是忍不住自嘲~这波是直播被暴揍了!

出幻觉贝儿:

【CFHD】贝儿Ber生化追击快乐时刻-第4张

在生化追击中,生化幽灵能够感受到快乐的瞬间就是感染佣兵,在这波卡好时间的追击中,贝儿和队友也是在恰到好处的时机扑向佣兵并且成功感染几名佣兵,贝儿也是大喊:我抓到一个了!来证明了一波,然而尴尬的是队友抓到的,这波啊,这波是虚空抓人了!贝儿咱还是去擅长的领域一战吧~

 

【CFHD】贝儿Ber生化追击快乐时刻-第5张

以上就是本期带来的贝儿直播回顾,小伙伴们在生化追击中有哪些精彩有趣的瞬间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经历,更多精彩请关注贝儿Ber直播间,贝儿小姐姐每晚19:00-24:00与大家在斗鱼直播间不见不散!(斗鱼贝儿Ber直播间:

https://www.douyu.com/1404046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