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萌萌新指挥官的潜艇选择|碧蓝航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6 09:22:10 作者:云浅浮鸢 Language

在入门了舰队的构筑后,让我们聚焦每个舰种该选择哪些船去练,哪些船到后期依旧能大放光彩。当然这里肯定有很多船是萌新们暂时获得不了的限定船,不过不必气馁,碧蓝是个养老婆的游戏,慢慢养也会成为满收藏的大佬。


水下的沉默杀手——潜艇

一般来说潜艇在主线13图以前是比较鸡肋的,因为这个时候大部分的图都能靠满编队和等级压制直接莽过去。但如果有一对练度还算可以的潜艇,会大大降低13-14图的开荒和大世界的难度,提升游戏体验。

碧蓝中的潜艇一般是成体系用的,目前有德系U艇,美系的鱼艇,日系伊艇由于自身较弱很难自成体系。

02.6萌萌新指挥官的潜艇选择|碧蓝航线 - 第1张建造金潜艇,U81。三U体系的核心。一技能对航母有高额增伤,鱼雷自带持续伤害效果,能提供1w5左右的额外伤害,二技能在目前结构健全的U艇家族中也能轻松叠三层,为自身增伤效果明显。总体U81在非航母特攻环境就已经达到输出顶级,面对航母更是暴力。缺点是U艇生存都较差,耐久较低,上浮后容易死。

02.6萌萌新指挥官的潜艇选择|碧蓝航线 - 第2张建造金潜艇,U96。罕见的带有U艇爆伤buff。自身竞争力的基础源于稳扎稳打的增伤技能和双弹幕,输出能力顶级。

02.6萌萌新指挥官的潜艇选择|碧蓝航线 - 第3张负象限作战限时金潜艇,U37。U艇中罕见的氧气充足型选手,很适合处于上位出击(上位最容易卡雷),有比较充裕的卡雷余裕,同处上位时明显比其他U艇能打更多的雷而有顶级的竞争力。
02.6萌萌新指挥官的潜艇选择|碧蓝航线 - 第4张建造金潜艇,U47。独自出击时会额外提供2弹药,增加对战列增伤。但因为实在没有必要只出击1潜艇,即使个体输出超强也不存在考虑,只出现在练级时单独出击的情况。组队出击时自身鱼雷命中的目标,再次命中会有巨额的40%增伤,这使得U47打击单体Boss时输出爆发特别高,相对的道中多目标时效果就很比较差。因为自身缺少装填提升的技能,打出三轮磁雷的门槛十分高,又因为自身耐久较低,浮出水面后的输出时间得不到保障,第三轮通常是打不完整的,这使得U47实战伤害可能不够顶级。

02.6萌萌新指挥官的潜艇选择|碧蓝航线 - 第5张建造金潜艇,U101。特色是向前大步突进的技能,能让U101拥有独一无二的输出射程,面对超远的目标能打出针对性输出。如果没有超越目标,突击的技能反而会卡雷导致自身输出大跌,这个技能注定了U101是特化性质的潜艇而非常规泛用。

02.6萌萌新指挥官的潜艇选择|碧蓝航线 - 第6张建造紫潜艇,U522。具备范围外也能出击一次的特性,功能性很强。战斗中因为氧气提升,也拥有正常狼群技能buff,输出良好。在指挥官能组三金U后就不用参与顶配潜艇阵容了,更多的是0破的U522搭配练级潜艇出击,多2弹药和一次全图出击机会。


02.6萌萌新指挥官的潜艇选择|碧蓝航线 - 第7张镜位螺旋限时金潜艇,喷水鱼。三鱼体系的核心。继承了美潜的高耐久和高氧气,自身输出十分优秀,对重甲敌人更是输出暴力。在高压连战(潜艇易沉)环境时三鱼是顶级配置。

02.6萌萌新指挥官的潜艇选择|碧蓝航线 - 第8张箱庭疗法限定打捞金潜艇,棘鳍。生存特化,在高难图可保生存。几乎就是大青花鱼的对航母翻版。

02.6萌萌新指挥官的潜艇选择|碧蓝航线 - 第9张军需商店限定兑换金潜艇,大青花鱼。持久战、弹幕伤害。伤害依赖自身的多个弹幕,偏向aoe及航母特攻。技能增伤较差,雷击上一般。

02.6萌萌新指挥官的潜艇选择|碧蓝航线 - 第10张微层混合限时紫潜艇,鹦鹉螺。小幅度易伤拐。氧气很高。

02.6萌萌新指挥官的潜艇选择|碧蓝航线 - 第11张
建造金潜艇,伊19(衣玖)。增伤幅度低、穿透弹幕、缓速鱼雷三个特性都注定了伊19适合道中环境。

02.6萌萌新指挥官的潜艇选择|碧蓝航线 - 第12张建造金潜艇,伊186(伊吕波)。一技能弹幕伤害很不错,二技能缓速鱼雷增伤不明显,不过在道中可以增加鱼雷存留时间,在Boss战可以提高对单命中率还是不错的,对航母Boss吃一技能特攻输出很高,其他敌人只谈得上优秀。

02.6萌萌新指挥官的潜艇选择|碧蓝航线 - 第13张建造金潜艇,伊13(十纱)。氧气充足但是缺乏自身增伤技能,输出平稳缺乏爆发。特色是放飞水上机增伤后排,用于一些限界竞速场合。

一般顶级的是3u组合,适合高爆发打一波的图:U81最强,其次选U37和U96,替补的话就是其他金U和U522。

三鱼体系高氧气,生存能力更加:3鱼一螺中,大青花鱼最弱。

3U和3鱼伤害上没有断档差距,优先组成成体系的一队就行。

如果实在没有就混搭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