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HD】斗鱼牙牙乐Lous,萌妹的枪有多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9 21:10:25 作者:CF扒哥 Language

小伙伴们好,这里是印象流年。本期给大家带来的是斗鱼主播牙牙乐Lous,牙牙乐作为一名常驻在游戏的主播,枪法上非常强悍,常常使用AK103这一把武器。

【CFHD】斗鱼牙牙乐Lous,萌妹的枪有多刚?-第0张

牙牙乐的AK103带给直播间观众非常强悍的感觉,与水友双排时也有着独挡一面的气势,可爱的外表下也有着同样不俗的枪法,当牙牙乐在个人竞技中练枪时又会带来怎样的表现?话不多说,我们走进直播回顾!(斗鱼牙牙乐Lous直播间:

https://www.douyu.com/topic/ACEDBJPC?rid=7617277

 

牙牙乐的个竞爆头练习:

【CFHD】斗鱼牙牙乐Lous,萌妹的枪有多刚?-第1张

在这一把的直播回顾中,牙牙乐开启了个人竞技练枪时刻,在开局时打出两个黄金爆头后牙牙乐也是直言:“要是枪枪都是黄金爆头就好了~”,在接下来的对局中也展现出了她精湛的枪法,虽然没能做到枪枪黄金爆头,但较高爆头率也为自己的实力增加一个很好的证明,果然萌妹牙牙乐的枪不好正面硬接啊!

牙牙乐的排位高光时刻:

【CFHD】斗鱼牙牙乐Lous,萌妹的枪有多刚?-第2张

在枪王排位中,常常能看到牙牙乐手持AK103见面“突突突”的场面,并且爆头的几率也不低,手持AK103远距离爆头的快乐是非同寻常的,AK103这把枪械虽然后坐力较高,但压枪后却非常凶猛,在牙牙乐手上能很好的展现出这把枪械的强势点。

【CFHD】斗鱼牙牙乐Lous,萌妹的枪有多刚?-第3张

在这一波的对枪中就能感受到牙牙乐对于AK103强大的操控能力,既能远距离爆头,也能流畅的打出水平垂直的弹道,想要使用好一把枪械,既需要对枪械有着详细的了解,也要加以练习才能在关键时刻稳定发挥。

【CFHD】斗鱼牙牙乐Lous,萌妹的枪有多刚?-第4张

虽然AK103在版本更新后经历过一轮削弱,但这把枪械的热门程度还是保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居高不下的热门程度与其良好的性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在枪王排位对局中,AK103随处可见,小伙伴们是否也喜欢这么一把强悍的步枪呢?

 

以上就是本期带来的牙牙乐直播回顾,小伙伴们是否喜欢这么一位既可爱刚枪又十分凶猛的主播呢?更多精彩请关注牙牙乐Lous直播间,牙牙乐每晚21:00:00-24:00与大家在斗鱼直播间不见不散!(斗鱼牙牙乐Lous直播间:

https://www.douyu.com/topic/ACEDBJPC?rid=7617277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