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传说(十二)炼狱袭击|泰拉瑞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6 03:30:15 作者:双子魔眼 Language

“你在平原上走着走着,突然迎面遇到一堵墙,这墙向上无限高,向下无限深,向左无限远,向右无限远,这墙是什么?”
“死亡。”               ——刘慈欣《流浪地球》
泰拉传说(十二)炼狱袭击|泰拉瑞亚 - 第1张轰隆隆的一阵巨响,远处传来毛骨悚然的尖叫声。

我流着泪,僵滞在原地。
一股恐怖的气息,裹挟着地狱的热浪,迎面扑来。
凭借着战斗的经验,我下意识地将手臂挡在面前。
这一下,让我瞬间清醒了过来。
我缓慢向前,挪步到长桥的边缘,注视着前方的黑暗——
岩浆海沸腾了。
它们不停地翻涌着,升腾着,流动着,鼓出大小不一的气泡。
渐渐地,刺目的岩浆变得浑浊,黯淡,并逐渐变红,变得血红,而且粘稠,像是一摊融化的腐臭尸体。

突然,一只巨大的泡泡冒出,它在血红岩浆的表面不停蠕动着,表面出现了一道细长的黑色的线。细线两侧的薄膜退去,露出了紫色的瞳孔!
霎时,无尽的血肉喷涌而出,顶破岩壁冲出了地狱。它们飞快地,不断地喷涌着,仿佛是,一道自下而上奔腾的红色瀑布。
我目光所及的前方,左面或是右面,全都是如一的恐怖图景。
渐渐地,“红色瀑布”凝滞在了空中,浮出了无数只凸起的眼,张开了无数张深渊般的血盆大口。
整个世界,都回荡着它恐怖的尖啸声!
这充斥了我整片视野的血肉之墙,我梦中的红色巨兽。
缓缓地向我移来了。泰拉传说(十二)炼狱袭击|泰拉瑞亚 - 第2张岩浆也无法逾越这道屏障。血肉之墙如同一道移动的水坝。岩浆在它脚下不断翻腾,缓缓向上涨来。
我僵在了原地——不是我不想跑,是我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
我被吓得,已经找不到拥有四肢的感觉了。
无数的小嘴,从血肉中挤出,以一种触手似的恶心方式,向我伸来了。
我仍站在原地,继续做着可怕的噩梦。
哧!
感受到了疼痛,我拼尽全力挣扎,拔出永夜之刃朝前方横扫。那挥出的强大刃气,将饿鬼斩为两半。
我后退几步,弯下腰,启动闪电靴的疾跑模式,转身快速奔跑。

永夜之刃,是恶魔祭坛的造物,有着紫黑色的刀刃、暗红色的刀柄以及独特的镂空雕琢,异常强大但充斥着邪恶的力量。要想得到它,必须要向恶魔祭坛献祭四把具有特殊力量的刀剑。泰拉传说(十二)炼狱袭击|泰拉瑞亚 - 第3张据《创世史·腐化》记载,永夜之刃会用黑气置换掉使用者的部分生命力,并且越是纯净的生物,所受影响便会越大。
但其实我想,关于这段关于永夜之刃的描述是错误的。在我刚刚得到它时,树妖试用过它,并且永夜之刃并没有像书中说的那样影响到她。所以我便放心大胆地带上了。

血肉之墙见我迈步跑开,怒吼着,加速向我冲来。
我沿着黑曜石长桥向前奔跑,它便伸出利齿,像吃薯条一般的吞咬着长桥,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
被咬碎的石块炸裂飞溅……
我挥舞着永夜,砍出道道紫黑色的刃气,重重击打在它的血肉上。
突然,我感到双手传来阵阵刺痛,低头一看,黑气正在侵袭着我的手掌。
可恶!我急得大骂,赶忙将永夜之刃收回腰间。
血肉墙上的眼睛都齐刷刷地看向了我,它们发出的诡异光芒将血红的怪物照得通体发紫。
而后,迸射出一连串紫色的高能激光束。
我拔出星辰之怒,用剑刃在空中划出五角星的形状。召唤出的七彩星辰便将激光全部拦下。

我曾有幸去过一次天空之城,在那里的浮空岛上,我找到了这件失落的宝藏。它的剑刃与剑柄都闪烁着粉红色的光辉,而在剑身的中央,镶嵌着一颗星辰。
剑如其名。传说,它由天堂的怒火打造,可以使用天界星辰的部分力量,并可以召唤坠落之星。不管在任何的地点,只要你想,都会得到它们的帮助。


血肉之墙张开深渊般的嘴,吐出一条条鲜活的血蛭。它们从我的头顶上方密密麻麻地倾泻而下。
我挥舞着星辰之怒,去砍断那些恶心的怪物。它们的数量太多太多,有些则趁虚而入,吸附在我的身上。它们的身长都有近乎两米,我一个凡夫可经不起它们的折磨。我快速挣脱,迅速远离。
一颗颗落星穿透过厚厚的地壳,在血肉墙上炸裂,释放出巨大的能量。血肉墙遭受到重创,加快了它追杀的步伐。
但它依旧追不上我。
是时候我反击了。我右手握剑,左手抽出我最后的杀器——凤凰爆破枪

在击败骷髅王,打通地牢的入口后,我便获得了藏在地牢中的失落宝藏。在我翻找了地牢的每一个角落,战胜了每一只怪物后。我无意间获得了一把小手枪。
我当时并不是很在意,见背包有空位,便将它随意地塞了进去。
在我回到城镇,构建晶塔传送网络时。那位天才机械师便为我改进了那把手枪。
而凤凰爆破枪,便正是手枪的改良版本。
它的枪身镀上了一层狱岩和某些其他材料的镀层。而枪管的下方,安装了弹丸供能装置,可以让子弹在射出时获得更大的动能,打出的伤害便会更高。
而唯一的弊端,便是供能装置需要不定期的添加狱岩锭来提供能量。而且,枪管也需要不时的散热。

而现在的爆破枪,便是蓄势待发。我抬起手臂,对着血肉墙狂射不止。凤凰爆破枪优秀的射速也为战斗省了不少的力气。
血肉墙被射得千疮百孔,大块大块的血肉剥落下来,滚落进岩浆里。
岩浆不断翻腾……
血肉墙持续加速,同时再次射出高能激光束。
激光打到我面前的黑曜石长桥上,长桥经受不住高能激光的威力,被瞬间汽化了。
我赶忙用星怒召唤出星辰护盾,而后屏住呼吸,启动闪电靴的喷射飞行模式,一跃而起,飞过长桥的断口。
岩浆不断上升……
我转身,又连射几枪。隐隐感到血肉墙的躯体即将瓦解,我将手中的枪握得更紧了。
血肉墙歇斯底里的咆哮着,以一种近乎疯狂的速度向我冲来。
闪电靴跟不上它的节奏,我们之间的安全距离正在迅速缩短……
岩浆翻涌着,与黑曜石长桥桥底相齐。它们迅速上升着,即将将我吞没。
此诚危急存亡之秋也!
我对逃跑已经不抱希望,留给我的时间不多了。
我闭上眼睛,对着血肉墙的方向不断开枪。
怒吼声越来越近了……
这时爆破枪熄火了——枪管进入了冷却时间……
我只得再次拔出永夜之刃,右手依旧握着星怒的剑柄。
顶着黑气的侵蚀,双手握紧刀剑,对着血肉之墙那脆弱得仅剩下一层皮的躯体,交叉型挥砍!
✘!
泰拉传说(十二)炼狱袭击|泰拉瑞亚 - 第4张
泰拉瑞亚饭制同人作品,融合原版官方的背景故事,谱写不朽的传说。

作者:双子魔眼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至其他平台

致我们热爱着的泰拉瑞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