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不错、开服玩到现在、说说我的摸索过程|旧日传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17:29:41 作者:User371798415 Language

先说说玩这游戏的感受、优点:画风对味,0氪能玩不存在肝不动的情况(很多游戏都是前面能肝后面就算肝也没用)、玩法多样化。

缺点:过一次图的时间太长

阵容:旧日开局阵容还是很重要的,我开局运气很不错的、前期主要输出辛勒、奶妈朵儿、肉盾树人、再随便搭一个就能稳定推图,然后前中期有个波尔蒂(鸟人)max活动一发抽到两个,通关阵容基本就成型了(所以说我玩这游戏真的一路顺风)、不用纠结星数、契约每天有6个碎片只要肝总会到6星。


阵容理解:辛勒队伍输出所以主要培养、鸟人被动移动时加护盾、保脆皮神技、树人无敌技能保脆皮或者加输出都不错、保证自己不躺就行,朵儿就负责奶、解毒、打酱油就行。

符文结晶搭配:辛勒前期带命中结晶,符文1256位带掠夺符文、3、4位前期随便后期有专属符文,鸟人就带撤退结晶(C品质)或者坚守阵地(A品质)、符文灵动和坚毅(堆护甲),树人带冲锋结晶(A品质)或者一往无前(A品质),朵儿结晶催眠(A品质)、符文堆速度和防御。以上是属于前期搭配,中后期辛勒符文3号位带暴击符文升满加25+的暴击、4号位带命中符文升满20+的命中(25是主属性升满的效果+是副属性加成、副属性也能刷出命中和暴击)刷出命中符文结晶就可以换其他的(我运气不错有刷出斩梦结晶所以用的斩梦流)

刷副本:首先一点、行动顺序很重要、整体速度要比敌方快,朵儿速度大于辛勒、朵儿先手催眠辛勒斩梦输出,树人最后行动用无敌技能保脆皮、鸟人速度123都行,4号位符文有20+速度的符文、再生符文也能加3速度、符文一号位随机属性也会出速度+1的,所以速度方面符文可以调整,树人和鸟人也有联动、鸟人给树人保护、树人给鸟人套无敌。

培养:潜能和训练主要资源给辛勒、次鸟人、一个输出一个防御、另外两个打酱油的、只要保证不死就行

用这阵容可以通关副本8了、玩起来基本没感觉到哪里卡了

然后到副本9我拿出了放仓库放到发霉的优萨从0培养......
朵儿换优萨闪避堆到100轻松通关副本就成功毕业,也没感辛勒白培养、毕竟辛勒刷图快,常驻宝藏森林。

这些都是中后期的阵容、大后期除了朵儿、其他我全弃了......

大后期就是无尽模式、无尽阵容、希雷娜、尤萨、鸟人、朵儿、朵儿带裂伤结晶(流血)3游蛇(18闪避)4号位闪避符文(20+闪避)空灵+幽刺(8闪避)进图刷出8游蛇(48闪避)加鸟人(15闪避)总共109闪避、多出闪避可以换自己喜欢的装备实际闪避会更多、双游蛇词条、活着灵敏加游蛇词条都会出。

学院、凋零前期随便点就好、不夜森都(树人专属),后期凋零·闪(加闪避的后期可以把鸟人换下)
深渊的深渊·命前期必点(加大量生命和护甲)

还有复仇高级好像也有个加闪避的,目前正开复仇学院、开出复仇的闪避 套路就会更多,目前阵容 瓦格斯、尤萨、希雷娜、朵儿,这阵容配合学院也能堆到100闪,所以说前期培养的都没用了…………

总结:这游戏只要肝随便培养都不会亏,唯一一款能慢慢玩还不累的游戏,发个帖子留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