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瓜不成,反而让我翻到了好东西!|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17:14:18 作者:就这样吧 Language

恰瓜不成,反而让我翻到了好东西!|明日方舟 - 第1张大家好,我是华强。

有一天,我走在了买瓜的路上。眼看就快找到一家瓜商了。突然,我被眼前的一幕震撼到了。
只见一个人被一群人围得水泄不通,每个人都在说话,以至于我也听得不是很清楚,所以我就凑近了看、绕另一边看、从各个角度看。而且我还看到了偶尔会出现几个保镖为其开路,可惜的是那几个保镖看起来身强力壮的,神经却可能比较大条,没几下就不会动弹了。我在旁边也是看着笑,这坦度还没它肉呢!怎么敢的呀。
后来,它在记者和其他人的围堵之下,用力地抓了几个比较瘦小的人,以此想让围堵的人都让开,甚至又揪住他正前方靠得最近的一个人。但是并没有人让开。
但有趣的不是这个,面对各种记者的重重追问,它并不是会为每个一一解答,而是随便挑选几个幸运儿为其解答。而让我觉得有趣的是这么一段对话(如图),在一名记者都追问下,气氛突然变得尴尬,在这种尴尬的气氛下,它灵机一动,用高情商的巧妙话语轻松地转移了话题,而记者不知道是感受到了气氛的尴尬还是忘记了先前的提问,也没有再追问。
不得不说这种精湛的技巧,如果不是常年累月的积累,我都无法相信。如此高超的情商配上如此精湛的言语,可谓是天衣无缝。只需搭配一点手法,就能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
等等等……等等,喝了点小酒,先让我🤮一会,🤮🤮🤮😨😰😥😩😣😞
好点了,我们继续。
所以,我们不应只是佩服,更要学以致用。
好了,我去买瓜了。
哥们儿,这瓜多少钱一斤呐?wc,这瓜皮是金子做的还是瓜粒子是金子做的?你这瓜保熟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