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水友起名字(六十二):技霸|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17:12:55 作者:永远的捧哏 Language

森蚺AI初号机不出红蒂不改名的个人主页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user/51204729?share_id=eeb083f85055&utm_medium=share&utm_source=copylink

我给水友起名字(六十二):技霸|明日方舟 - 第1张
曰:
垂緌饮清露,流响出疏桐。
居高声自远,非是藉秋风。

论坛水友“森蚺AI初号机不出红蒂不改名”,原名“森蚺AI初号机”,后来由于浊心斯卡蒂改了名讳。

他很早之前就为自己想好了名号,叫“技霸”,暗指森蚺的大型机甲。既然如此,我们也就顺遂他的心意,叫他“技霸”好了。

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庆一位水友的命名仪式圆满结束~
我给水友起名字(六十二):技霸|明日方舟 - 第2张我给水友起名字(六十二):技霸|明日方舟 - 第3张我给水友起名字(六十二):技霸|明日方舟 - 第4张

技霸今年高三,再过几天就要高考了,可谓是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枕戈待旦如此些年,是时候该上战场露两手了。

先祝技霸马到功成,旗开得胜。

技霸本人是男生,是个胶佬,家里购置了不少正版玩具,可谓是“家缠万代”。他是特摄迷,既看奥特曼系列,也看假面骑士系列,二者之间尤其钟爱假面骑士。仅凭这点,就和不少群友打成一片。

技霸在方舟中最喜欢森蚺,也因此建了个森蚺的同好qq群。这个群曾经由技霸担任群主,后来由于学业问题技霸层短暂退出,把群主之位托付给了另一个管理大佬。这位大佬对森蚺情有独钟,自己手绘了许多森蚺美图,还有无数板绘,大量同人,可以说是爱得深沉了。

现在技霸又回来了,担任管理员。除此之外,技霸还混迹于鸭梨的w教论坛分教方舟群、pro菜鸡互啄游戏王群。他说,等他考完试回来,就和大伙儿一起约牌。

我们在此,静候佳音。

更多精彩请移步捧哏的个人整合帖:
个人整合帖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topic/17483986?share_id=3bd1a2a64d64&utm_medium=share&utm_source=copylink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