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原创逃生者 逃犯爱德华 因诺肯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16:34:41 作者:御灵穗言 Language

背景故事:

       “因诺肯特,滚出来!”

       作为来自偏远地区的插班生,爱德华·因诺肯特自入学起就不受待见。爱德华深知这点,于是他养成了远离一切同学以及避免不必要交流的习惯。

       每当被大声叫到名字时,爱德华总会浑身发抖,因为他知道,接下来就要挨揍了。

       只有泡在图书馆中或与爱德华·路德维希待在一起才能给他带来些许慰藉。爱德华·路德维希和他一样,是他们口中的“书呆子”,但也只有路德维希能平等的与他讨论书中的内容,即使他经常因此被连带着揍得很惨。

       平静的生活总是不长久。

       1998年10月30日,这一天将永远被爱德华·因诺肯特记住。

       在回家的途中,爱德华听到了库房中传来的惨叫声,当他听出惨叫声来自路德维希后,他决定勇敢一回。但当他破门而入后,看到的只有路德维希死不瞑目的皮囊与几个匆忙离去的背影。悲痛中,他并未注意到路人报了警。而当警察到来,他们看到的只有爱德华呆呆地跪坐在路德维希的尸体前,手里握着那把杀死路德维希的小刀。当他们逮捕因诺肯特时,并未注意到他眼角的泪痕以及被浸湿的袖口

       不出预料,爱德华被以谋杀罪起诉。庭上,在路德维希悲痛欲绝的家人们的目光中,他万念俱灰。

       “是的,我杀了他,我承认我的罪行”

       11月6日,爱德华被押往刑场,然而在途中,随着剧烈的爆炸声,押送车被掀翻在地,黑雾逐渐弥漫,一个拖着长刀的身影逐渐出现。

       黑雾越来越浓,爱德华起身,看了眼告示牌,麻木地向迷雾中的坎贝尔神父教堂走去。


传承技能:


破门而入:

你不想再次辜负向你求救的友人,这次你决定来硬的。

靠近门板后按下主动能力键,花费6/4.5/3秒破坏门板,冷却时间60秒。

“路德维希,快开门!”


恩赐:由衷忏悔:

当你被施加任何负面状态(流血,减速,浑然不觉,障目,沉醉等)后,祝福火图腾/白图腾即可解除该负面状态30/45/60#黎明杀机#     秒#黎明杀机diy#    #黎明杀机原创角色#   #黎明杀机原创#  #浪漫世界# 


离群者:

由于常年与孤独相伴,你更擅长一人行动。

当32/24/16米范围内没有其他逃生者时,大幅减小你跑动时发出的声响、落地时发出的声响及检定失败发出的巨大声响。每当一名逃生者被献祭/击杀,你会获得3/4/5%的修理速度加成。当四名逃生者被全部献祭,检定失败不会再发出巨大声响,回退进度降为5/4/3%,但当屠夫进入你的16/24/32米范围内,你会获得5/4/3%的修理速度惩罚,检定失败会获得15%的进度惩罚。

“又丢下我一个人…算了,随你们便”--爱德华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