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UP官宣阵容,骇客稳坐首发遭受非议,zoom加盟让队伍有机会质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13:57:01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最近UP战队官宣了夏季赛的阵容,引起了不少观众的讨论。在这一次官宣的阵容中,其实UP并没有改变太多,而是引入了zoom这个老将,这一手也是让很多人意想不到。但其实看到张帅在春季赛的表现,不少人还是可以理解UP的想法的,张帅的不稳定让UP最终想要拿下一个稳定的上单,补一下队伍的下限,这确实是一个无可厚非的做法。

【英雄联盟】UP官宣阵容,骇客稳坐首发遭受非议,zoom加盟让队伍有机会质变?-第0张

但让人意外的是,骇客这一次依然是UP的首发打野,这也遭受了不少观众的质疑和非议。要知道,骇客的实力并不算很强,在LPL中甚至能排在倒数的位置,从他的打法可以看出来,他前期打的节奏还可以,但越到后面,骇客就越不知道该怎么玩游戏。在春季赛的对决中,对手明显多次针对骇客的打法进行针对,让他打得相当不适应,前期找不到节奏和gank机会,后期屡次送出关键失误,这也导致UP的成绩不上不下。

【英雄联盟】UP官宣阵容,骇客稳坐首发遭受非议,zoom加盟让队伍有机会质变?-第1张

但即使是这样,骇客也依然稳居首发,甚至连个替补都没有,这也让人不由得开始正视骇客的真实实力究竟如何,尤其是zoom的加盟意味着zoom认为UP是有进入季后赛的实力的,不然以zoom的水平,完全没必要加入UP这种垫底战队,可以考虑其他的中游战队,相信以zoom的发挥和实力,只要他愿意薪水少一点,大部分中游战队肯定是会对zoom感兴趣的。

【英雄联盟】UP官宣阵容,骇客稳坐首发遭受非议,zoom加盟让队伍有机会质变?-第2张

Zoom能来UP,意味着zoom对UP的实力还是挺满意的,其实UP的整体阵容实力确实不错,在zoom来之前,UP拥有着去年队伍成绩进入联盟前五的双c,同时还拥有着一个潜力不错的辅助选手,在对决的过程中,虽然eik偶尔也会打的有点不稳定,但整体来看,整个队伍除了骇客打的比较没节奏之外,其他人打的都是比较中规中矩的。

【英雄联盟】UP官宣阵容,骇客稳坐首发遭受非议,zoom加盟让队伍有机会质变?-第3张

Zoom的加盟补强了队伍的短板,让UP不再因为上单经常出现失误而受到困扰,这一点也确实是UP增强了自己的纸面实力。但新的问题也来了,zoom来了之后,UP整个阵容实力会更加稳定,甚至会有点稳定过头了,整个队伍需要有一个打野盘活全队,不然一旦打出劣势,队伍会一劣到底,根本找不到任何翻盘点,毕竟zoom打的比较稳,cryin也是一个稳健的选手,eik要不就是全局都很莽,要不就是一直稳定输出,这种趋于一致的特点,很有可能是UP比赛慢性死亡的关键。

【英雄联盟】UP官宣阵容,骇客稳坐首发遭受非议,zoom加盟让队伍有机会质变?-第4张

从目前来看,zoom的加盟有可能会让队伍产生质变,虽然zoom的打法跟其他人都有点相似,但不得不说,三个人稳定打比赛总比上单一直频繁出现失误更好一些。Zoom对UP而言是有肉眼可见的提升的,这一点值得肯定,至于这个提升能否帮助UP打出更好地成绩,观众们也只能在夏季赛打了比赛之后再去进行判断了。总而言之,相比起春季赛的阵容,夏季赛的UP值得观众们好好期待,究竟zoom的到来能让UP打出怎样的成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