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关了,讲一讲感想|武器投掷RPG2 悠久之空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12:38:49 作者:苏一 Language

通关了,讲一讲感想|武器投掷RPG2 悠久之空岛 - 第1张

通关了,讲一讲感想|武器投掷RPG2 悠久之空岛 - 第2张
通关了,讲一讲感想|武器投掷RPG2 悠久之空岛 - 第3张

天空神两个暗黑球加瓶药就秒了。

或者秃一个连续咏唱也能秒,一个暗黑球八千伤害。

通关了,讲一讲感想|武器投掷RPG2 悠久之空岛 - 第4张通关了,讲一讲感想|武器投掷RPG2 悠久之空岛 - 第5张舍不得换电锯,武器算是全了,防具很多没有,因为走的暗黑球和金箭流,很多防具有没有都无所谓。过了天空神就没有继续刷的动力了。

一点建议

前期随便打,中期玩五金箭流,后期天界斗技场至少拿到魔道书再考虑魔法流刷暗黑球。在第九章之前,金箭都是够用的。其实九章之后也能用,不过魔法太猛金箭没办法越级了 ,而且敌方耐久太高金箭没效率。

第六章及之后爆率都奇低,没装备只能走金箭,卡关了就用秒杀流刷级,五骑士or慈悲短剑,带经验戒指修炼项链,只杀小怪,刷级快的飞起,记得我玩这游戏第二天就从98刷到了250多级。

关于强夺。
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觉得强夺BP重要,强夺BP其实对金箭流提升不大,金箭越级杀人是靠薄利多销,一箭刮痧十几二十,强夺BP完全回不起来,还不如带红蓝缎带。除非是走策略手环的变种金箭,一箭才能多吸点蓝,不过后期关卡换一般的debuff箭又扛不住武器对消,而用炎箭的话,打持久战强夺BP也顶不住这种蓝量消耗。至于魔法流,肯定是要求吸血鬼的,不然顶不住耗血,如果只是单纯吸蓝,那10%的吸蓝戒指也一样能用。

关于刷装备的误区
不要越级(或者平级)刷装备,刷的又慢,爆率又低。先去刷级,等级高了,刷的快,还能多带运气,爆率也高。强夺BP很难刷?我第八章快打完了掉头去刷第六章几分钟就出来了。第九章打不过掉头去第八章神龙刷地剑(为了走秒杀流刷级)半个小时没到就爆四把。之前一个帖子教人低配刷暗黑球的,不知道有什么意义,才两百级多,魔道书都没,花一天多刷出来还不是要去升级。

快速升级。
骑士短剑,慈悲短剑之类的,附带秒杀小怪效果。五把,再带经验装备和三双鞋,升级真的快的飞起。通关了,讲一讲感想|武器投掷RPG2 悠久之空岛 - 第6张这图,一亿经验。而我五百级出头也就一级一亿。也就是说,如果我乐意,今天从510升到600也是小意思,秒杀流不用打boss一把才几十秒。

关于金箭流(玩这个一定要用连点器)

一般版:
     武器五把金箭。防具,鞋(数量不定)、缎带(减少BP消耗)、觉醒手环(奥义触发)、吸血or吸蓝(个人认为没用,吸不上来)。
策略手环版:
     天界斗技场奖励的策略手环,对状态异常敌人伤害三倍。
根据这一原理,武器选择三金箭或者四金箭,剩余位置带debuff箭(能挂中毒或者麻痹的),具体带法看你蓝够不够用,最好用炎箭,但是耗蓝太高,其它什么楼伽罗也能用,但是经不起武器对耗。
防具,鞋、觉醒手环、策略手环、强夺BP。
      金箭流的优点:
  成本低(五把金箭就行),
  战斗力强(越级,特别是竞技场能越一百多级)
通关了,讲一讲感想|武器投掷RPG2 悠久之空岛 - 第7张越七十级杀魔王。
竞技场的图没截,在我印象里,上限是能看到等级几乎是自己两倍的敌人(虽然打不赢)。
      金箭的缺点:
挡不住魔法和流星斧。
越级杀人相当慢,后期杀人也有点慢。
后面一个问题靠策略手环可以弥补,魔法和流星斧是真没办法。

关于魔法流
等到魔道书出来再考虑暗黑球,天界竞技场靠策略手环整版金箭跨一百级射死天空女神问题不大。此时大概处于第八章后面高星打不过,第九章前几关也打不过的状态。这个时候再掉头刷暗黑球,就能看出等级的重要性了。商人兔,四羽毛加强运项链有一百三四的运气,五金箭没有任何防具加成都能射爆魔女,四个暗黑球刷了三个小时的样子,中间还有停顿,没办法比怪高一百多级就是这么强。
四暗黑球加BP药,三百多级能碾压第八章和第九章前面几关。剩下的就是堆BP了,9-2天空帽要刷三个,刷级,再去9-7整个吸血鬼这游戏就结束了。

关于宝石兑换

白龙摆坠(全属性+15%,前期比较划算)
商人兔(增加宝箱掉率)
强运项链(三倍宝箱)
经验戒指(两倍经验)
修炼项链(三倍经验)

这几个都是必要的,其它自己酌情考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