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华夏碎片处理系统:九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12:07:14 作者:皮皮蟹 Language

无悔华夏碎片处理系统:九鼎 - 第1张

据说下半旬就会出碎片处理方案
在这里发表下自己的看法

三皇五帝解锁的特殊建筑为祭祀神树
春秋战国对应特殊建筑为乐府

夏商周却没有与之对应的特色建筑
因此建议出九鼎这个特殊建筑来回收碎片

九鼎
相传大禹治水有功被尊为天下的共主,于是大禹划分天下为九州,令九州的首领贡献青铜,铸造九鼎,每一个鼎象征一州,分别在各个鼎上镌刻了象征各州的名山大川、奇异之物,大禹将九鼎安置在夏王朝的都城,是国家权力的象征。

在山海界,九鼎内含乾坤,可以化腐朽为神奇。名臣信物代表着名臣愿力,收集愿力可以庇护国运昌盛,王上将信物放置于九鼎中熔祭,即可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方案一:鼎中乾坤(赌狗向)
碎片放于鼎中,随机置换出山海界材料,其他碎片,纹石,特殊材料。
方案二:九鼎卫国(日常任务向)
九鼎中,出现九州,每一州都会有任务,提交碎片,战斗成功,结算碎片,每日登录,建造特殊资源,祭祀神树等完成九州任务获得奖励:名臣碎片宝袋。
方案三:熔铸九鼎(提交向)
王上可以将多余碎片提交给锻造九鼎的匠人,助力九鼎锻造(当然是锻造不完的),每提交一定熔炼值将获得赠予。
或者提交物可以换熔炼值,在匠人处用熔炼值兑换物品。(商人向)

就此大胆设计一下大汉特殊建筑
西域商人:可以将资源来回置换。或者出售多余特殊资源比如:陶,布。无悔华夏碎片处理系统:九鼎 - 第2张
三国特殊建筑
桃园:好友系统开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