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界”收益最大化分析|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12:06:58 作者:文尘无一 Language

说起山海界最主要的物资
那首当其冲的就是玄玉和龙须笔了
“山海界”收益最大化分析|无悔华夏 - 第1张下图为山海界消耗汇总表及建议
“山海界”收益最大化分析|无悔华夏 - 第2张

根据消耗量我们可以科学的安排基础资源产业结构
“山海界”收益最大化分析|无悔华夏 - 第3张也有一些大王对于道具的需求不是很高,所以基础资源的消耗有所变动,这时候我们的产业结构也要适当调整
“山海界”收益最大化分析|无悔华夏 - 第4张桃园坊的收益:
1.每日在坊市中领取阿韫的私房钱
2.每周在“金兰”花费3000金兰购买龙须笔×3
3每月在“宝匮”花费258玄玉购买天材盒(10龙须笔+30河图+600纹石)
小建议:
1.纹石在升级名臣时急缺(大佬例外),不建议用来购买道具。
2.玄玉不建议购买半成品(虽说打折但实际血亏)。
3.金兰不建议换取粮食(急缺的情况下除外)。
20金兰换“一些粮食”怎么想都觉得亏(一些=10,策划真有你的)

金兰的获取:
1.谢道韫的小广告(每次大概5次广告=500金兰,晚上0:00刷新一次,其余时间尚未查明)
2.每日可在成就-历史记录中分享获得100金兰(剧本、战役可各分享一次,共200金兰)
3.每日对局完成成就时分享可得100金兰,结算时分享可得100金兰。

山海旅人(每日最多五次,驱逐减少一次机会)

“山海界”收益最大化分析|无悔华夏 - 第5张

从上表来看,神树祭祀减少时间中15基础资源与1半成品性价比最高。(其中最不建议的是3个半成品)
但其中最香的还是800纹石换3半成品(大善人行为多多益善)
半成品换道具(按资源转化比来说其实是赚的,但对于像我这种道具爆仓的人来说,其实亏了。依照自身情况而定)
好了,我就简单的说一下我知道的,希望能帮到各位。分析的不对或者不全面欢迎各位大王评论区讨论。
“山海界”收益最大化分析|无悔华夏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