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三皇五帝军事满好感(二)|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12:05:36 作者:成风近垩可闻声 Language

书接上文,为什么在很多人眼里三皇五帝是最简单最初级的地图还要重复刷,大家看这图就明白了。新版本三皇五帝军事满好感(二)|无悔华夏 - 第1张三皇五帝军事就有六个名臣,一次可以地图上招募三个名臣,咱们刷名臣星级最好就是刷同一类的名臣,第一种方法就刷:后羿,刑天,女魃\风后。还有三个这三个目前还没有测试出可以循环加好感的,所以就可以采用另外一种方法。 

新版本三皇五帝军事满好感(二)|无悔华夏 - 第2张一.核心:
1.萧何,三技能举士,满地图招募名臣,在三个军事名臣都招募到之前少打架,减少出征次数,但又能招募到名臣。
2.妇好,前期不打架,城市少要保证后期打架不会缺钱粮,最强军需官毋庸置疑了,有一说一妇好完全可以算一个民生名称,巴青,娥皇女英,孟姜女可以算军事名臣新版本三皇五帝军事满好感(二)|无悔华夏 - 第3张
3.女艾,三皇五帝神器开地图,这里说一下因为打的次数太多,路径和城市印到我的脑子里面了,所以不需要女艾开图规划路线,女艾我都是放到夏商周集中刷。新版本三皇五帝军事满好感(二)|无悔华夏 - 第4张

4.老子,自给自足加粮加战斗力,这里没有强行要求带,或者可以带其他自己需要练的名臣(我的贤者已经不用再刷了所以随便带)
二.新版本分析
        决战不能重复增加军事名臣都好感咱不知道是修复了bug,还是新产生的bug。但是对三皇五帝,夏商周这类城市少的要想给军事增加到满好感就很困难。
        这里咱们算一下,选择轩辕算上自己的城池总共21城,如果在没有招募满三个名臣之前就开始扩张,白城打一次,敌国首都打3次,总共就是15+12,也就是27好感,山贼总共11个,自家主城的山贼不算的话也就是10好感,只是通过正常出征,也就只有37好感,名臣单个自带政策一次3或者5好感,开始就算有50好感,最后怎么算都达不到100,何况正常推一定会先打下白城,这个思路就是前期不怎么打,任由AI自由发展,等到猪养肥了再杀,不过这里有一点建议就是,可以先将国家特色兵种克制自己特色兵种的国家先找一条最短的路径去灭掉,每一局都会有1-2个高难度的AI,如果不提前消灭,最后养的猪变成野猪王就吃不了兜着走了新版本三皇五帝军事满好感(二)|无悔华夏 - 第5张新版本三皇五帝军事满好感(二)|无悔华夏 - 第6张
新版本三皇五帝军事满好感(二)|无悔华夏 - 第7张

切记,如果要刷雨师好感就一定不要再招募风后,风后每次二技能都会降低雨师的好感。新版本三皇五帝军事满好感(二)|无悔华夏 - 第8张新版本三皇五帝军事满好感(二)|无悔华夏 - 第9张等到北狄的城市都到2级这时候就可以杀猪了,15点城防值,单路相连第一次10点攻占值。
先灭北狄再南下打神农,最后九黎,算上零零散散的政策,最后雨师,旱魃,力牧就满好感了,另外一次刷的就是羿刑天和风后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