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集结】千里江山上线,侍从换装开启|妄想山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11:51:28 作者:朏朏 Language

随着以十大名画《千里江山图》为灵感创作的千里江山主题挖宝活动的上线,我们照例给大家准备了【超模集结】活动,不过本期活动与之前略有不同,本次版本更新后游戏内开启了侍从换装,因此角色或者侍从的超模作品都可以投稿参赛哦!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赢取本期时装、专属限时称号等好礼,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活动时间
5月26日-6月8日

►►►活动规则
1、官方渠道参与方式:在妄想山海旅者营带【千里江山超模集结】标题前缀,类型选择【山海超模】、标签勾选【千里江山超模集结】进行投稿,发布符合本期挖宝主题的角色或者侍从捏脸、身形和换装等原创作品。尽量上传多张图,多角度展示能大大增加获奖概率!投稿时按要求填写标题并选择正确的投稿类型和标签,将能更快通过审核哦!
【超模集结】千里江山上线,侍从换装开启|妄想山海 - 第1张2、合作渠道参与方式:在TapTap带【千里江山超模集结】标题发布自己符合本期挖宝主题的角色或侍从捏脸、身形和换装等原创作品即视为参与投稿。

►►►活动奖励
每位中选旅者都将获得专属限时称号“山海超模”、300婴玉以及本期主题挖宝时装自选礼盒一份!
【超模集结】千里江山上线,侍从换装开启|妄想山海 - 第2张►►►活动须知
1、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他人创意,若发现抄袭将取消获奖资格;2、参赛作品内容正面积极,不能有恶俗,色情,暴力等违法违规内容;3、奖励评审完成后将在《妄想山海》公众号等官方渠道公示,将在公示后的15个工作日内进行信息登记及奖励发放;4、本次活动投稿作品的著作权将归属于《妄想山海》,且投稿作品有机会被用于官方的推广和宣传;5、如有疑问,请联系官方客服进行咨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