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舞阳经验分享|烟雨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11:35:33 作者:时光逆流 Language

秦舞阳过了。天刀,80级,43W战力战力过老秦。纪念一下,顺便分享一下经验。
站位和坦度:
阵法阴阳阵 (1 、101、 1站位),主放最后(必须保输出最高那个),主T有一万2左右的血就够抗完最后一个大招,秘籍全上。

技能:
我镇派只有商哥(因为学了龙象暂时主T)龙象六层 ,其他伙伴全上乘(包括主,还在做镇派前置)。各种BUFF都能用的用上,我的是摧心掌,减防,每回合掉血1500。
操作方面:
SL肯定是不可少的,战斗序列必须要打几次才行,我SL五次。烧香用不上,弹琴必须的,过得很难就吃药,没必要吃多种,吃回血的就行,(天刀优势,我没吃药)防御的有条件就吃,毕竟主要是技能伤害,物理伤害T基本抗了。
前几回合挂机就行,手动就及时放技能,别影响CD,闪避格挡多就SL暗器改下序列(哪个回合放暗器改变的是后续战斗序列)
第二个大招放了就得开始留技能了,有人说全留技能一下秒,不让放最后大招,我觉得这个战力和等级,基本不可能,但是可以压一下技能施放时间,在血量21—25%来施放技能,毕竟第三个大招一般要秒两到三个人,如果只秒两个而你主留了技能那基本能过,主的技能尽量压在抗完最后一个大招放完再放。主输出都抗不到最后那就别耽搁时间,下次序列好了再来。 
我的邀请码ABTR1V,大家多交流,帮助新人解答,评论留言秦舞阳经验分享|烟雨江湖 - 第1张秦舞阳经验分享|烟雨江湖 - 第2张秦舞阳经验分享|烟雨江湖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