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球队资讯》20220604期:顶阵洗牌!镇定卡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11:17:44 作者:Z醉心evileye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醉心。这两天工作量太大了,毕设也在催但是我没有什么思路去推进度,可以说是身心俱疲。然后我把生活费打过来的过程因为国外银行放假导致无法进行,虽然家里有点粮不至于饿死,但是我没法买东西还是给生活造成了很大的不便,也不知道周末他们上不上班。总而言之,打造帖和这周日-周二我要解决一下现实生活中的麻烦,这期间的新闻会整合在周二晚或者周三更新,打造帖我也会每天磨一点,而不会一次性更新完毕。虽然这几天本来就没啥大新闻,一般情况下也没啥需要更新的,但是我还是要说一下。如有不便实在抱歉,但我无法保证以后不再犯。

不管如何,今天的卡还是可以先更新一下的。


一.代码

有效期一周,可得一个镇定卡包或者一个钻鞋包。

《梦幻球队资讯》20220604期:顶阵洗牌!镇定卡包!-第0张

二.周赛

本周周赛只能使用凯尔特人或勇士的球员,且只能带同一支球队的球员。奖励除了戒指,还有镇定卡包,球鞋,代币。

《梦幻球队资讯》20220604期:顶阵洗牌!镇定卡包!-第1张

三.周末比赛活动

本周末有两张卡——暗物质里奇蒙德和银河钱宁弗莱可以在单机线上三威胁和关键时刻的转盘开出。

《梦幻球队资讯》20220604期:顶阵洗牌!镇定卡包!-第2张

此外这周末的每日挑战会有额外的镇定卡包。

《梦幻球队资讯》20220604期:顶阵洗牌!镇定卡包!-第3张

四.新卡

新卡就简单聊一下。这批暗物质质量整体很不错,除了无敌卡之外很多卡也能进顶阵,对各个阶层都有加强。

《梦幻球队资讯》20220604期:顶阵洗牌!镇定卡包!-第4张

077最大的加成仅仅是换了一个quick,就让他运球能力有了质的突破,在次时代077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第一控卫,身高01有优势,速度拉上来了,投射依旧外挂,防守也很不错,终结也更稳,基本上是可以玩到关服了。

《梦幻球队资讯》20220604期:顶阵洗牌!镇定卡包!-第5张

最好的锋卫摇摆人也一起出面了,这张小卡投射防守全紫徽章,投篮很准,防守是恐怖的大锁级别,运球除了更好的拉爆发之外,别的动作依旧不算很好,但是也够玩玩了。总而言之是毕业级二三号位,玩到关服。


《梦幻球队资讯》20220604期:顶阵洗牌!镇定卡包!-第6张

封面球星历年都是非常好用的内线选择,这张贾巴尔主要是运球风格进行了改进,其余动作修改并不大,但是本身模型好,无敌又把各种数值改上去了,所以玩起来完全没有问题。壁画卡的话数值比起S5的漫画卡来说数值每一样都加了一点点,但是加起来提升就不错。投射徽章依然一般,依赖进一步的打造。总而言之这张卡无敌是顶阵首选,壁画是中产首选,不要错过。

《梦幻球队资讯》20220604期:顶阵洗牌!镇定卡包!-第7张

二三号位的乔丹依旧是乔丹,拉起爆发来很难阻挡,投篮包也相当出色,经常炸进,防守也非常猛,无敌卡虽然是二三号位,但是依旧是顶尖锋卫摇摆人,壁画卡则是目前二号位的第一梯队之一,要知道不到两米身高的二三号位很难进入第一梯队,足以看见他的强度。当然错位卡毕竟是控卫,如果有那种幻神全紫乔丹我觉得也可以和077争一争第一控卫。

《梦幻球队资讯》20220604期:顶阵洗牌!镇定卡包!-第8张

史蒂芬森:双能卫的身,锋线的心,投篮是塔图姆下身,运球包也有不少锋线的包,防守端也很有倾向去内线拿篮板。控卫身材是够了,但是打法我个人觉得不能完全按控卫来,得另外有一个持球点。

里奇蒙德:射手型二三号位,运球包一般,全靠投篮过活。防守端模板数值徽章并不出色,基本只能拿来打单机。

盖伊:全能型锋卫摇摆人,模型出色,投篮顺手,扣篮强硬,防守数值合格,靠着模型也能做事。运球包中规中矩,没有特别的杀招,但是该干的事也都能干。总而言之他进攻端比杰弗森更舒服,防守端略逊一筹,综合实力差不多,可以换换口味啥的。

艾萨克:3D锋线,投篮包真的顺滑,特别好绿,加上模型大,只要不是特别高的人干扰都有可能炸进甚至炸绿。运球包一般,偶尔能拉个爆发。防守端很猛,从内到外都有极高的防守效率,唯一有点弱点的力量配上防守教练可以加上来,可以说是很厉害了。总而言之作为平民锋线很有实力。


《梦幻球队资讯》20220604期:顶阵洗牌!镇定卡包!-第9张

彼得洛维奇:射手型二三号位,除了投射之外都一般,运球徽章少,终结能力也一般,防守外线都有点勉强,投篮包跳投3下身极大加快了投篮速度,徽章也过硬,可以作为单机卡。

埃迪琼斯:攻防俱佳外线,投篮包很好绿,扣篮凶猛,外线防守不错,运球包带点不算特别顺滑。总而言之适合单机。

佩贾:射手二三号位,速度慢,防守弱,但是投篮包好,加上模型可以在二号位肆意站桩输出。适合单机。

弗莱:空间型五号位,投篮包很好绿,但是运动能力一般,防守也有压力,适合单机,还不能是难度太高的那种。

《梦幻球队资讯》20220604期:顶阵洗牌!镇定卡包!-第10张

沃尔特戴维斯:麦迪的投篮和部分运球,扣篮凶猛。进攻能力还是有不少的,防守也还不错,奈何本身是个粉钻,硬实力上限摆在那儿了。总而言之适合单机。

琼斯:现实中以一双巨大的暴龙眼而得名“暴眼”(popeye),此外他是独行侠的篮板队史纪录——28个。游戏里暴眼的篮板倒是没那么变态,而是有不错的运球和投篮——利拉德加安东尼的投篮包有些许前倾,但是投起来真的不错。运球端能拉个爆发,更多的是防守和接球投篮。偏单机。

希伯特:模型怪中锋。投射徽章缺很多,但是投篮包很好,记得打造一下,不然大概率就是空位直接一个丝滑的满白。防守端内外双修,还是很不错的。总而言之适合单机——毕竟运动吃亏,但是打造了之后偶尔带一带也还可以。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全部内容了,点个赞充个电,就当订了一期报纸吧!我们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