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世界环境日特别活动|假如低碳生活是演艺圈,你是什么咖位?参与免费抽短鹅|和平精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11:12:09 作者:和平精英-小白裙 Language

What?
牛打嗝加剧了全球变暖?
肥胖会加剧全球变暖?
一次淋浴耗水量够自己喝一个月?

自1974年以来,世界各地在每年的6月5日庆祝世界环境日,旨在号召政府、企业和公民参与其中,解决紧迫的环境问题,是联合国鼓励全球居民提高低碳意识和采取低碳行动的主要力量。而今年第51个世界环境日来啦,作为地球村的居民,从身边日常生活做起,采取积极的低碳行动,以集小溪而成江海的力量共同保护我们的地球。

6.5世界环境日特别活动|假如低碳生活是演艺圈,你是什么咖位?参与免费抽短鹅|和平精英 - 第1张因此,了解更多低碳知识尤为重要,腾讯互娱社会价值探索中心、腾讯SSV碳中和实验室携手穿越火线手游、穿越火线、和平精英、欢乐斗地主、金铲铲之战、QQ飞车手游、碳碳岛、王者荣耀、英雄联盟手游推出#假如低碳生活是演艺圈#低碳科普知识活动。通过活动向大众提倡绿色生活理念,助力全民低碳知识科普。除了生活常见的低碳知识,更有你所想象不到的低碳冷知识!

你知道500瓦和700瓦的电饭煲,哪个更省电吗?
你知道牛一年能排出多少二氧化碳吗?
你知道电视关闭半小时能节约多少亿度电吗?

想解锁更多有趣的低碳知识,赶快来测测你是什么咖位吧!活动不仅能学到低碳知识更能赢丰富奖品!京东卡、短鹅等豪华礼品统统等你来领 !
6.5世界环境日特别活动|假如低碳生活是演艺圈,你是什么咖位?参与免费抽短鹅|和平精英 - 第2张2022年6月5日-7月4日邀各位一同加入线上挑战,为低碳生活助力!
“关爱自然,刻不容缓”创建更美好的生活,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

点击进入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