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见解|无间之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11:10:22 作者:SAW Language

玩了两天算半通关吧,把后面三个关深层给过了主要想看看三个装备书能造啥装备,前几个实在是懒得打了。
总结一下嗷,关于操作机制方面我个人觉得没啥问题,挺好的,这个操作机制就是游戏亮点之一,如果这个游戏是摇杆操作的话,我认为难度就大大降低了,也没什么可玩性了

 关于游戏机制方面,金币的利用率实在是太低了,材料确实缺少,但是考虑到这后期应该是一个刷刷乐游戏,材料应该重复刷图获得也正常,但是金币方面的用途跟用处太少了,还有装备分解,给金币不如给一点材料,或者是增加金币使用途径,如材料兑换商店之类的。
还有就是那几个要钻石点的技能吧,个人游玩感觉那个落地冲击跟翻滚伤害的收益太低了,我不知道是按武器百分比还是什么来算伤害个人用觉得基本上没啥作用,希望能够把那几个局内技能也加进去一部分。
 关卡方面的话,基本没啥好说的,远程怪的出现频率基本上就代表了这个关卡的难度,近战怪没有任何排面,我只在大图书馆那里卡了两次,把远程怪打明白了后面的关也好过,主要是那个石头人不好打,比较肉,其他的远程怪感觉也还好说,BOSS方面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秋天的那个狮鹫,弹道速度比较快吧,感觉加多一点血跟伤害比最后一个BOSS难,其他BOSS的话大部分都是可以跳绳子过,那个机关道的建议不要去跳绳子,就跟他拉一点距离地上打他,跳绳子的话他也会射速度较快的弹幕。
武器的话个人首选范围三的武器,能很好的风筝敌人,基本上就是长枪跟一部分法杖,大剑斧子之类的操作难度可能比较高,要结合大量的翻滚打出伤害。武器方面还有一点做的很奇怪,就是升级武器后合成的武器不会继承之前的等级,不知道是bug还是游戏机制,希望能修改一下,起码继承一部分的等级吧。
总体来讲还是挺好玩的,中期可能有点乏味吧,但是给人的体验还是不错的。
个人见解|无间之塔 - 第1张个人见解|无间之塔 - 第2张个人见解|无间之塔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