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关了,发个攻略显摆一下。|黑暗神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11:03:01 作者:(「・ω・)「嘿 Language

啦啦啦,我又来了。先吐槽一下,一直不知道就110关,艰难地打过三四次以后还到不了111,以为出bug了,没想到我已经通关了,已经开启挂机收菜模式通关了,发个攻略显摆一下。|黑暗神庙 - 第1张

先说说我通关的阵容,很简单,炎魔和他的几个挂件。
作为游戏担当,有神器的炎魔就是个bug,能抗能打能回,专治各种不服的boss,当然,也被各种boss治疗,虽然后期boss各种光环,百万多血,上万攻击,但是在炎魔的小身板面前,这都不叫事儿。我的炎魔就1万出头的攻击,4000多血,200暴击,300爆伤,物穿没有,经常打不中……一直听说要做装备,所以60多关的时候做了三件,后面一直用这三件,没换,其他都是经常换的。炎魔想打boss,首先要高攻击,低血量,懂的都懂;其次要三件吸血,够一刀回满血了;再次是攻速,攻速不能低于boss的两倍,攻速太低容错率太低,当然1攻速最好了,最后是武器选择,很多人盲目选择奥伯莱恩,3-1的成长嘛,但是这游戏小怪有沙虫,有自爆蜘蛛,这是后期最难的关卡,没有之一,这时候,我们就需要其他都武器了,推荐竖列攻击的武器,有两种,随便带,不管属性,炎魔不差那点。顺便说一句,三吸血,三攻击套装最合适嗷。
再说说炎魔的挂件。炎魔的挂件分常用挂件和轮换挂件。
常用挂件就一个,大预言师,不管有没有神器,别的不用带,光环和被动。大预言师的要求是血厚,能活到石碑,另外,大预言师必须要注意的有以下几点:1、大预言师的速度不能比炎魔高,必须比炎魔低一点;2、大预言师回血是按照场上英雄总攻击来的,所以自身不需要攻击;3、大预言师不能带太多高仇恨装备,容易out。嗯,加上血厚一共4点……大预言师出神器以后更需要注意攻速,神器的被动需要大预言师攻击才能触发。
炎魔的轮换挂件有三个,山丘,死灵,大祭司。山丘主要用于石碑有打仇恨低的被动的副本,这种需要山丘上阵,大预言师后备;大祭司有攻击光环,万金油,打的快,用于刷装备,和打普通关卡,作用就是省时间,打的快;死灵法师要求3回合放一次技能,1速,作用就是降低炎魔的容错率,除boss免疫主动技能的都可以上死灵法师。

最后说一点小技巧,有沙虫的地图,每次进新图以后,可以点一下装备,药瓶之类的,这样沙虫会攻击炎魔一次,配合大预言师的反击光环,炎魔攻击再被闪避也不会out了。
最后,祝大家早日毕业,开始刷装备做装备的养老模式。
就这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