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流】召唤流|纯白和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10:49:06 作者:克克 Language

目前探险角色只是比较稀有,但是强度大家请理智看待。(就像卡门没养的都在吹,养了的没人吹,每隔两三天就一个新角色的节奏,哪里有那么多资源养。)
赛珂和卡门只能探险出,池子里面没有。然后探险完成条件,就可以每天探险团三次,30体一次,都会概率掉角色的,手打要是只是要角色直接打三阶段,70体左右一次,无限打,所以探险的角色所需要的体力消耗是巨大的(当然你打一次就掉一个SSR的欧皇,那当我没说)

★★★所以你要是强度党,那就没必要先在探险浪费时间,你一直泡探险,别人每天稳定提升,你每天探险血本无归,这样竞技场也打不赢别人,打BOSS也不行,先把主队拉起来,主线打一打,打BOSS用镰刀妹就好了,你给【镰刀妹】一套辣鸡都可以打出很可观的伤害。
接下来是召唤流的思路:
★首先赛珂肯定是两星最好,这样开局两只100%攻击继承的小怪,不然没卡时,开局罚站17秒。然后回忆,肯定是召唤专属回忆套。效果肯定还是攻击和暴击爆伤好,她召唤物肯定是物理攻击,但是大招又是魔法,所以终回忆推荐的优先是爆伤>魔法
★★★★目前直接打探险第六章第一阶段,每次手打就好,100%出金回忆(主要是刷召唤角色的回忆套,还有苏格兰的暴击套)【非主流】召唤流|纯白和弦 - 第1张爆伤暴击收益很大,但是没有生命值加的评级分高多,所以很多都是虚战。【非主流】召唤流|纯白和弦 - 第2张

☆☆☆☆你玩召唤流目前别指望竞技场可以越多大战斗力打了,打BOSS也就中规中矩,想打BOSS还是养镰刀妹。加上开局人手一个四星SSR法师起步,开局又是天使黑龙up池,各种aoe把你召唤物扬了。(赛珂要六星才能当好她的加攻击工具人角色,六星死一个她的召唤物,全队+5%攻击)
★★★召唤物只能前排,召唤流需要个切后排的,可是这又是个探险的sr,好在每天商店可以换一片,和羊一样,稳定出召唤物,毕竟普攻就概率出,开大切后排【月瘾】,效果就是强行换吸血鬼城堡背景图片然后去切后排,就留在那个地方了,后排变前排。【非主流】召唤流|纯白和弦 - 第3张【非主流】召唤流|纯白和弦 - 第4张月瘾】要是开的好,直接飞背后,带着一群飞天召唤物,飞的不好,后排没位置,直接飞前排,加速死亡,六星开大才有个50%短暂时间的减伤,所以没培养起来,没低星天使好用,得不偿失,这个也是探险角色【非主流】召唤流|纯白和弦 - 第5张【非主流】召唤流|纯白和弦 - 第6张
然后就是羊🐏奶,玩羊奶的应该都知道人多反而奶越来越小,因为分去了羊妈妈的爱,所以你召唤流带羊奶,奶不过来,所以你召唤流用羊是要拿羊去卖当挡刀,去骗对面单体技能,真正站起来还是要等六星羊的100%生命继承的领头羊,所以你要是想玩召唤流带羊,只能是六星羊,不然不如带R奶。

目前你PVP除了战斗力碾压,只能欺负一下物理队,但是等对面养了群攻的物理,比如卡门,加上你两个角色都要探险去捞,体力消耗太大,且付出和回报不成正比,毕竟强度也就中规中矩,所以你要是喜欢这种非主流,我给你提供思路,不推荐强度党把体力这样全丢探险,这样运气不好容易两三天0提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