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谁传的NTR剧情?|纯白和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10:48:45 作者:安德拉AIDS Language

我特地跑去看了下一测的剧情,发现跟那些传的根本不是一回事。
这游戏最开始的剧情是主角跟艾菲听院长的指示,前往天之都寻找王子齐格弗里德让他加入学院。
因为院长梦到在危机时有人出现帮忙解决危机时,学员们在喊齐格弗里德,院长想起天之都的王子正好叫齐格弗里德,就让主角跟艾菲去找他。

紧接着,主角他们到天鹅湖之后刚好遇到齐格和奥杰塔,奥杰塔追着齐格要定情信物,齐格说根本不知道啥信物而且不认识她,说她肯定是在讹人让主角他俩评评理。
见到这一幕,主角听到他就是齐格,所以趁机劝诱他加入学院,齐格说自己不会音乐不去,主角说没事学院可以教,齐格觉得麻烦了就跑了。
然后就是天之都暴动,奥杰塔被杀,主角呼唤她,奥杰塔在听到主角声音觉醒,然后众人上山。
在遇到齐格后,齐格说米梅拉他来的,但俩人走散了,齐格在找米梅。
主角一行继续上山途中奥杰塔还在找齐格要信物,主角还在劝诱齐格进学院,然后跟现在剧情一样,奥吉利亚背叛,奥罗巴斯下来遇到主角喊齐格亲爱的花花公子啥的。
(调戏奥吉塔,剧情原著天鹅湖魔改王子齐格挑选新娘的舞会上选了黑天鹅奥吉利亚,让白天鹅心如死灰在舞会上如坐针毡很绝望)
然后,齐格说又来一个你们一伙主团讹人的吧,途中跟奥罗巴斯打的时候,奥杰塔让齐格顶着攻击上她给他治疗死不了,齐格说死不了但很疼啊,其实算是奥杰塔报复齐格。
后面打完奥罗巴斯之后听到有个声音说让齐格快点,另一个声音说他真的不认识她,接着两伙人遇到了,是米梅拉着王子齐格,俩齐格除了发色和肤色一模一样。
后面就是,齐格说他就说不是他了,奥杰塔说她就觉得肤色不一样还以为王子齐格晒黑了,王子齐格赶紧去奥杰塔身边说他是被魔王迷惑了怎样,让奥杰塔原谅他。
奥杰塔和奥吉利亚白了他一眼没理他,奥杰塔跟主角说她之后会去学院的走了,主角一看王子齐格赶紧劝诱,王子齐格说奥杰塔是不是也会去主角说是的,然后王子齐格立马答应了然后跟主角一行回学院了。
(其实院长梦里的齐格应该是屠龙者齐格,但他只知道王子齐格就让主角他们去找了)​
然后,奥杰塔个人剧情是主角正在屋里看书,有人敲门主角一看是奥杰塔,奥杰塔说让自己在主角屋里躲一会,躲在了主角桌子底下,过了一会王子齐格起来来了问主角有没有见奥杰塔。
主角瞟了一眼桌子知道怎么回事了所没见到,然后王子齐格很高傲的跟主角说主角跟奥杰塔地位不同,以后见了奥杰塔要用尊敬啥的就是让主角认清自己的身份然后就走了继续去找奥杰塔。
奥杰塔出来了说终于走了,主角调侃她喊她公主殿下啥的奥杰塔有点不爽说别听他的怎么怎么样,临走时跟主角说下次请主角喝茶。
这里王子齐格跟我的感觉就是个小丑啥的,主角只是当奥杰塔是朋友但是奥杰塔明显喜欢主角​。

还有屠龙齐格跟布伦希尔德本来就是夫妻,然后游戏里是齐格小时候听米梅讲过布伦希尔德的故事后喜欢上了布伦希尔德,其实类似于憧憬啥的。
他一直在找布伦希尔德想跟她结婚,跟主角一起救了布伦希尔德之后直接求婚了,然后布伦希尔德很单纯直接就答应了。
不过当时主角他们觉得不靠谱,然后就是雪崩分散,再后来再回冬之国发现他俩要举办婚礼。
米梅为了让齐格完成屠龙给齐格喂了忘情水,齐格把布伦希尔德忘了在婚礼前走了,同时也把米梅忘了。
齐格跟米梅就相当于母子,米梅一手把他养大,米梅喜欢捡破烂,扒死人衣服和铠甲,齐格很嫌弃,然后米梅说我就是这样把你养大的,你小时候明明不嫌弃的,记得第一次给你弄够一套铠甲时你可高兴了,现在怎么这样了。
感觉他俩明显贫穷单亲母亲和叛逆期儿子状态,当时看到我直接笑了,还有主角官配明显爱丽丝,打麦克白时帮主角档攻击死了(频死)然后觉醒成盾娘了,她说如果主角选择一条荆棘之路拿她会帮主角挡下所有伤害。
爱丽丝剧情没变,就她个人剧情里说为了变强要跟主角拉进关系然后让主角闭上眼主角以为她要接吻然后她只是说了心里话,主角问她谁教的她说艾菲然后主角就明白了说她不用这样他俩可以慢慢来。
爱丽丝猜到主角可能在想奇怪的事说要惩罚主角给主角做的晚饭要加好多辣又觉得可能太辣了减少一半,从这里可以知道她应该经常给主角做饭​。

最开始的明显爱丽丝官配现在也是爱丽丝官配,主角帮忙追的只有布伦希尔德,最开始的剧情刚开始齐格就说过,他虽然没见过但从米梅讲的故事里喜欢上布伦希尔德要跟她结婚。
主角跟布伦希尔德根本没关系,而且有官配爱丽丝帮齐格追布伦希尔德有问题吗?主角是到处发情的种马吗?
后面齐格喝了忘情水后把布伦希尔德忘了,即使后面把布伦希尔德收为后宫了,也是你牛齐格不是齐格牛你好吧,明显爱丽丝官配还有奥杰塔喜欢主角王子齐格都成小丑了哪来的没有主角CP啊?!

还有月之女王看语音明显love主角好吧,也就布伦希尔德是男二齐格CP顶多再加个米梅母子CP哪来的都是男二CP?
齐格和布伦希尔德因为他俩原著就是CP,而且游戏里是没有感情基础齐格是因为她的故事喜上了她,布伦希尔德因为单纯直接答应求婚了感觉就是为了后期拆CP,感觉游戏已经尽力在拆原著CP了,因为角色是各个故事的主角原著里本身就有CP。
游戏为了拆原著CP魔改原著天鹅湖王子,直接选黑天鹅让奥杰塔心灰意冷不管他了,王子都成主角和奥杰塔之间的小丑了,感觉越传越玄乎了,还有说解牛者2的,这游戏有牛也是你牛别人好吧!
看完感觉挺离谱的,主角的好兄弟齐格突然鸡儿没了变老婆了,后来才看到因为被冲该剧情了,还有人说是解牛者2的。
因为原著很多都有CP,原本游戏为了拆原著CP天鹅湖王子选了黑天鹅成了花花公子和渣男,齐格和布伦希尔德没有感情基础。然后齐格和忘情水把布伦希尔德忘了,麦克白成了未亡人的麦克白夫人,我感觉制作组尽力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