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魈身高多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10:30:19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中的魈总是被旅行者嘲笑身高很矮,无论是目测还是实际体验也的确如此,有人说魈身高只有1米58,许多旅行者也是持有怀疑态度,那么魈到底有多高呢?本次光耀菌就计算魈的真实身高数据,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魈身高介绍

原神魈身高多少 - 第1张

  首先魈的真实身高其实是【1.642米】,并非网传的1.58米,官方其实也没有给出过魈的身高数据,这个身高是按照精密的测量公式计算得来的,误差小于1厘米,可信度很高。

  原神中一共有4名角色,是1.642米的身高,分别是空、荧、万叶、阿贝多,这个身高在男性角色中算是垫底水平的,只比雷泽这一个男性角色高。主角、万叶和阿贝多矮能理解,毕竟是少年体型,这个身高放到魈上就显得比较矮了。

  言归正传,魈的真实身高的确比较矮,但也没有必要因为身高而不敬仙师,毕竟身高这种东西,作为夜叉的魈根本就不在意,他更在意当年和帝君的契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