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全国大赛一周能打几次 只能打一次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10:30:12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是全民电竞中最重要的赛事,参加后可以获得赛点级冠军等称号,甚至认证为电竞选手,那么全国大赛每周有几次参加机会呢?本次光耀菌就解答这个问题,快来了解一番吧!

  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每周只能参与一次吗?

王者荣耀全国大赛一周能打几次 只能打一次吗 - 第1张

  首先全国大赛每周有【2次机会】,第一次输了之后不会计入,还可以再打一把,或者兑换入场券。所以全国大赛是一周能打两次,并不是一周只能打一次,不然容错率太低了。

  如果你想拿省级或者市级冠军的话,最好就是每周把两次机会打满,第一次被队友坑输了没关系,调整好心态再来第二把,这样总会有机会拿到自己想要的称号的。输一次就不打的话,容易止步不前。

  言归正传,全国大赛每周是可以打两次的,以前赛季的全国大赛的确一周只有一次机会,但是后续赛季把这个规则调整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