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双倍战力防守成功!|神域奇兵:远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10:10:25 作者:紧到长不帅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竞技场强烈推荐这套阵容,当时我主队战斗力才1100k出头,今天抽卡后提升了100来k才有1200k,对方主队战斗力2200k,挑战我失败!我加分26,自己正常挑战加13分。和同战力的好友切磋,我这个阵容从来遇到可以让我减员的队伍,好友切磋里少于高我战斗力500k战斗力的从来没有赢过我,这还是前几天,500k差距放前期算是很恐怖了。最高挑战高我1000k的5打三胜。 

温馨提示,此套阵容仅个人认为目前竞技场强势阵容,不代表以后,也不代表一定是目前最优解,并且平民请慎重考虑这个阵容,推图能力一般,这套阵容前期过渡非常难,我为了凑这个阵容,前面好多天都没进度,首先这套阵容英雄难凑,每个英雄都要硬抽,不像梅,光系大天使,以及光盾,主线活动等都有送英雄或者碎片,我这套阵容全靠每天心愿凑一个两个我是第五天才凑齐整个羁绊,而且还是我这个号比较欧的情况,其次这套阵容必须主火鹿,但是火鹿6星之前很废,6星其实都只能算可以用,还比较平庸。所以优先培养火鹿,羁绊不齐可以用系统送的几个英雄暂时过渡推图,等羁绊凑齐,并且强度差不多的时候开始换阵容,第二个建议养火盾,这个阵容就一个坦,并且没有分摊伤害,要过图得坦克本身够硬,好在火盾本身坦度数一数二,目前6星火盾,推图只要第一回合没暴毙,那就说明这个图能过。

说完缺点,再说说这个阵容优点吧,我觉得这个阵容最大的优点就是养眼,有神域的颜值担当第一大长腿艾拉,其余几个虽然丑点,倒也还能看得过去,颜值党必然首选这个阵容,其次竞技场的表现力非常优秀,一个队伍5个人,人手带控,后期有4个英雄可以偷取能量,其中两个英雄可以直接清空对面能量,火鹿的奶量大家都毋庸置疑,全体充能提升技能轮率,加攻提升整体作战能力,神域第一全能属实实至名归。火盾的嘲讽,可以让他在没倒下之前,保证队伍的输出环境,坦度在全神域数一数二,并且是越打越能抗,在第一波没有技能的情况下,5个人的普攻只是给他提升坦度,很难击杀,但是在火盾眼里,那些杀不死我的,终究会让我更强大。莫甘娜的天赋速度,抢先手的首选,封印被动,可以说是全神域最强大的控制,一个英雄主动技能只有一个,被动技能三个,只要被莫甘娜封印成功可以说你的英雄已经报废了三分之二,甚至有的英雄靠被动吃饭的,需要叠buff的,已经全废了,没叠起来之前就给你被动封了,在一个缴械,你的回合只能轮空,即使莫甘娜没控制住也没事,我这还有一个暗天使,神域最强控制,被动每累计损失35%生命,提升一次命中,队友每放一次技能,他可以补一次伤害,并且概率沉默,如果已经沉默,那就概率眩晕,如果这还没控制住的话,我的艾拉出场了,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东西,就只是简简单单把你能量剥夺了就行,艾拉免疫一切控制,所以艾拉的技能永远不会轮空,除非阵亡了,并且可以给队友清负buff,以及提升控制抵抗,你们控制我放,很难,但是我要控制敌方,一轮接一轮,没一回合敌方都要祈祷自己脸白一点。另外这个阵容的另外一个优势就是,石碑比较好点,三个祭祀,无脑点祭祀就是有多少点多少。没那么多烦恼可以纠结。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