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剑,可斩念然】换血剑全攻略2.0|武道神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09:19:22 作者:忽忽悠 Language

【我有一剑,可斩念然】换血剑全攻略2.0|武道神尊 - 第1张(华山论剑实况图镇楼)

上一篇换血剑攻略有四百多浏览,于是整了个换血剑攻略2.0出来,包含一些具体的细节和全新的理解。首先是阵容的改变,换血剑攻略1.0中提到了要用蛇剑以增加换血效率,但经过大佬的指正和亲身实验,将蛇剑换成了冰魄银针(没有的话用30参悟的暴雨梨花替代),所以目前的PVP阵容是:落雁剑法、同烬剑法、七分剑法、达摩剑法、柔云剑法、辟邪盲剑、冰魄银针、刺骨打穴、收筋缩骨、乾坤闪移。对于环境中刀很强势的服务器,柔云可以换成上清剑法。由于没有了蛇剑,爆发期可以提前:七分-达摩-辟邪-同烬-落雁,第三回合就可以将输出全部打出来,注意要判断自己的伤害够不够,不够的话还是建议到第四回合再进行爆发。
其次讲到装备经脉等,剑还是换血为佳,但由于换血是稀有属性,所以暴击也是不错的属性,高攻击也是可以接受的。上一篇讲到4血量1内力,实测后发现3血量2内力容错较高,所以建议装备洗出3血量2内力。经脉中,阳脉选择暴击组合,阴脉选择剑法攻击组合,最大程度提高攻击,不要选择生命值组合,因为足少阴对于换血剑没有意义。内功优先点幽冥和乾坤,铁布衫等级优先即可。每天的洗练石和银两购买要拉满,后期很缺这两个东西。
(标题已获念然大佬允许)
换血剑全攻略1.0链接:https://www.taptap.com/topic/20516766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