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个新手答疑贴|植物大战僵尸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09:16:45 作者:zky123 Language

如果有疑问可以发到下面,我会的话会解答。比较典型的问题我会搬到文章里。
很多人应该会问的钻石花费问题
为什么半天不出僵尸/为什么僵尸死完了不结束/为什么别人可以一直点下一波/速刷是什么

适合新手看的无尽攻略
植物家族
五阶优先级
一、什么是魔甘
用装扮魔音甜菜开大,僵尸离地的同时被飓风甘蓝吹到,就会飞出场外死亡。(只对飓风甘蓝可以吹退的僵尸生效)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僵尸由于各种原因被完整的震起并落地没有被吹走,就会处于浮空状态(别想了,三叶草吹不走),无法击退或再次魔甘。如果僵尸被震起却中途被强制回到地面(如魔音五阶技能、树脂二阶技能),无法魔甘成功,但可以再次魔甘,称为魔甘失效。
二、关于树根的bug(呜呜呜我没有树根配不了图)
1.无敌树根
在树根准备好之后点中他拖走,在僵尸靠近即将变形时松手,树根就会一直处于无敌状态。
2.无土栽培
将树根与在甲板(天空或海盗的)边缘那一格五阶仙人掌的仙人球或菠萝蜜换位,会把树根换到两格后的空中,从而把植物种在空中。
3.叠种
在植物上种下咖啡豆,迅速用树根换位,可以把树根叠到那个植物上。(注意无尽中第二关会清除叠种的植物)

[置底]各种抽奖、商店个人分析
1.限时宝物
本周又是白鹭花…第几次了…纯收藏。保龄球泡泡三阶前用处不大,甜菜护卫用处不大,不过可以收藏一下,莲藕在蒸汽传送带需要高阶而探险比较慢,甘蓝是魔甘大法的构成植物之一,没有的可以考虑抽,辣椒前期可以用一下,魔音甜菜也在魔甘大法要用到,挑战又比较慢,可以缩短升四阶的时间。
总结:不是特别适合抽,但没有甘蓝/魔音没四阶的可以考虑单抽,钻石比较富裕的可以抽一次十连。
2.无尽商店
金:阳光菇、原始大王花。
紫:电击蓝莓、幽灵辣椒、吹风荚兰。
蓝:南瓜巫师、全息坚果。
白:大丽菊、花生射手
建议主要换蓝莓和荚兰,五阶蓝莓打boss神器但课堂只有四阶,不过建议不要换多于40片,僵王原木宝箱和课堂加在一起刚好180片;荚兰二阶技能可以用于平民无尽击退飞行怪为大嘴花五阶技能争取时间。原始大王花可以用于无尽减速僵尸,可以换一个一阶(砸罐子也可以出)。阳光菇可能是目前最废的生产植物,在以前所有阳光植物产量只有现在的一半而阳光菇是正常产量故以前阳光菇很强且被定为了金卡,但是一次更新之后除了阳光菇的所有阳光植物产量都翻了倍,这就导致阳光菇瞬间不香了,沦为光芒万丈撑家族的工具人,而且转基因可以得到一阶,在无尽买碎片升阶性价比不高(6000/10000无尽币→一级),不建议买。幽灵辣椒我感觉不怎么有用,不过传送带好像挺喜欢出她所以可以考虑弄个一阶解锁挂件(砸罐子也有)。全息坚果除非收藏高阶否则不建议购买,星星可以送三阶,加上很少用到他的落地开大和五阶技能(一般都是用于防战斗机子弹和摇滚巨人音波),不需要购买。南瓜巫师挑战有,不建议买。两个白卡用处不大加上升阶效果不佳,不建议买。
3.水晶商店
水晶商店按规律来看半年更新一次,这一次主要是换装扮,从左到右从上到下依次对应吹风荚兰、电击蓝莓、椰子加农炮、爆裂葡萄、双重射手、旋转芜青、高坚果、潜伏芹菜。这些装扮除蓝莓插座外都不可以转基因,除了芜青外都有家族,所以其他的要优先兑换,其中家族相对用处较大的是双重射手(原豌和机枪)以及吹风荚兰(桑葚和药师),所以这两个应该先换(荚兰装扮本身提高二阶技能概率也是挺香的)。
6.创意商店
这商店项目是真的少,蓝卡都限购30片……
不过这不影响我们分析一下优先顺序
创作币:背景、头像、双枪松果、白蜡烛、游玩币
游玩币:背景、头像、冬青及装扮,魔术菇及装扮、幽灵辣椒、双发射手、高坚果、金币。
首先看看创作币区,头像背景属于好看不能用那种,缺币就别换了,双枪松果五阶后可以用于五阶清小怪曾是海盗无尽清海鸥的首选之一,但这里只能换50片,建议先收藏一阶就行了。白蜡烛属于第二强的火属性挂件,但很需要培养不建议新手换,而且上赛季同样的价格有红蜡烛(火系第一挂件)……换游玩币建议还是最后进行,毕竟这个过程是不可逆的而游玩代币容易刷多了。
然后再看看游玩代币,冬青只需要一阶辅助卡树根加收藏就行了,装扮可以收藏,魔术菇四阶大部分自选主线无难度(但庭院只有30片,且后期用处极小),没有可以弄个一阶,装扮可有可无,建议往后靠,幽灵辣椒我感觉用处很小,换完别的收藏一阶就行了,双重射手建议优先兑换,他可以帮助原豌机枪撑家族、有传送带且获取途径相对较少,高坚果不建议换,课堂送四阶并且没有五阶。金币看个人需求,兑换比例是1:5000感觉偏少(一天最多15w,回忆一天20w还可以剩下币),因为创作币很容易获得,头像和背景就随意了。

-----------------------------分割线----------------------------------
附:布阵方面我不太懂,只有理论知识,配置不够,时间也不够。
氪金不怎么了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