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一刀五血强制命中?谋黄忠输出拉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09:07:30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去经历,去遇见!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哦,去追逐你热爱的星海吧!
大家好呀我是榴莲,欢迎浏览本期的“榴莲说三国”!
三国杀:一刀五血强制命中?谋黄忠输出拉满! - 第1张之前宝藏卡的热度非常高,大家都想知道三国杀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很多人猜测是史诗宝珠,最后没想到是谋武将的体验卡……之前榴莲在测试服已经玩过这些谋武将了,印象最深的还是吕蒙,直接化身护甲战神,作战非常勇猛,觉醒之后还有极高的爆发,妥妥的史诗强度。

三国杀:一刀五血强制命中?谋黄忠输出拉满! - 第2张榴莲运气不是那么好,没有开到吕蒙和孙权,而是开到了黄忠,一开始榴莲以为是测试服中的谋黄忠,印象中他的表现并不好,但是当我打开人机的时候,猛然间发现这个武将悄悄改版了,现在是真的猛!然后就是一局迫不及待的斗地主,榴莲拿着谋黄忠干掉了大宝和小虎,才后知后觉,好家伙!
三国杀:一刀五血强制命中?谋黄忠输出拉满! - 第3张如果谋黄忠的技能不做改动,就这样上线正式服的话,三国杀斗地主将会迎来媲美三阴的全新阴间地主,因为是谋黄忠,榴莲就叫他大黄吧。在可以预见的将来,斗地主就是大宝、大妖、大鬼和大黄的天下了!为什么这么说呢?根据榴莲的观察,因为可以使用手气卡的缘故,谋黄忠开局非常容易凑够四种花色,那么这一刀就是稳定的四点伤害,并且是自带强制命中效果,如果你还喝了一口酒,就是一刀五血,脆皮武将直接送走。
三国杀:一刀五血强制命中?谋黄忠输出拉满! - 第4张不仅仅是谋黄忠回合内可以加花色,在回合外出闪或者无懈可击也能加花色,这保证了他在秒掉一个武将之后,后续还有持续的输出,并且五血的上限保证了他的存活率,大黄和大宝是一个流派的,难分伯仲。

我是榴莲,爱游戏,更爱你们!小伙伴们对于这个全新武将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探讨三国杀移动版吧~
PS:感谢阅读~~原创不易,纯属手打,喜欢就点个关注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