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赏析】凌统-长风破浪|三国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09:06:36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皮肤赏析】凌统-长风破浪|三国杀 - 第1张武将:凌统

强度:精品
皮肤:长风破浪
品质:史诗动态
画师:鬼画府
血量:四勾玉
技能:旋风
获得方式:2022年5月1日劳动节特惠中心五一福袋。开放静态、动态皮肤合成。
下面解析武将皮肤、台词技能、人物介绍和三国小故事等

1.人物介绍
凌统(189-237)字公绩,三国时期吴郡馀杭(今浙江余杭)人,吴国名将。少有名盛,为人有国士之风,多次战役中表现出色,官至偏将军。凌操之子。凌统虽然在军营中作了大官,但是他严格要求自己,对待下属也很礼貌,不贪财,重义气,有国士之风。后从征合肥,凌统护卫孙权冲出重围将士死伤很多,凌统也受了重伤。受命去接纳山中之人,一路上很受敬仰和欢迎,得精兵万余人。事毕病卒。孙权很伤心。

2.皮肤赏析
凌统皮肤名为:长风破浪,是汉语的一则成语,出自南朝·梁·沈约《宋书·宗悫传》这则成语意指船只乘着风势破浪前进,比喻志向远大,不怕困难,奋勇前进。所以很符合凌统的皮肤设计形象。
【皮肤赏析】凌统-长风破浪|三国杀 - 第2张老鹰是吉祥鸟:寓意着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志向高远、前程远大、青云直上、指日高、升奋武扬威、官运亨通。在吴势力武将中除了凌统只有孙坚才能看到的。所以也暗示着孙坚在讨伐黄祖不幸中暗箭战死。
【皮肤赏析】凌统-长风破浪|三国杀 - 第3张三国中最厉害的水军无疑是东吴,精于水战顺江而下,直捣柴桑江夏,轻舟独进,一往直前。
【皮肤赏析】凌统-长风破浪|三国杀 - 第4张《三国演义》描述:正饮酒间只见座上一人大哭而起,拔剑在手,支取甘宁。宁忙举坐椅以迎之。权惊视其人,乃凌统也。可见,凌统是把剑带在身上的。
【皮肤赏析】凌统-长风破浪|三国杀 - 第5张凌统武将技能是旋风,失去一张装备牌可以弃置牌。所以怎么可能只有一件装备呢?水战利器首选大刀,山地作战大刀也是不可或缺的兵器。而且凌统的父亲凌操在孙策手下时,征讨过山越,水战征战黄祖就更不用说了。由此看来,凌统一直用的应该是大刀。令外一点是系在大刀上的红布象征着凌统随征,为报孙权之恩,自请为前锋讨伐黄祖,以及必胜的决心。
【皮肤赏析】凌统-长风破浪|三国杀 - 第6张代表两军正在激烈的战斗。凌统从亲兵中选拔敢战健儿数十人共乘一船经常前出大军数十里外扫荡哨探。当时,黄祖部将张硕率兵船出巡,以探吴军虚实,在右江恰与凌统遭遇。张硕所乘船大、兵多,而凌统人少,船小。然而,狭路相逢勇者胜,凌统毫不畏惧驱船直迎上去,以小搏大、以寡击众;激战登敌船,斩杀张硕,敌军人船皆被俘获。

3.台词配音

【旋风】风起而浪勇,舟行而军振。/风急,帆骤,吾军心奋,敌将胆颤也!
【旋略】轻卒锐兵,避实就虚!/轻装疾进,以利奇袭!
【勇进】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竟发,勇进者胜!
【阵亡】报国之时,得此病躯,何其恨也……

凌统的武力无论是勇气还是武艺都毋庸置疑凌统先和张辽大战五十回合被孙权下令召回之后又与猛将乐进大战五十回合,逍遥津之战凌统率领三百亲兵浴血奋战,挡住张辽两千骑兵的追击。等到孙权和他会合时凌统手下的三百亲兵全部阵亡,他自己也身中数枪在如此悬殊的人数劣势下死战不退。

本期的皮肤赏析也介绍到这里了,感谢大家,如有补充或者不足之处请大家留言评论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