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你可知天水姜伯约?麒麟儿的原画上满是丞相的影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09:05:26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去经历,去遇见!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哦,去追逐你热爱的星海吧!
大家好呀我是榴莲,欢迎浏览本期的“榴莲说三国”!
三国杀:你可知天水姜伯约?麒麟儿的原画上满是丞相的影子! - 第1张不知道大家最喜欢的武将是谁,榴莲最喜欢的武将一定是姜维,从一开始看到这个武将的设计,榴莲就被深深圈粉了。最亮眼的还有一点是,他是三国杀初期少有的拥有觉醒技能的武将,一个卡牌游戏还有觉醒机制,实在是让人眼前一亮,榴莲获得之后也是爱不释手。

三国杀:你可知天水姜伯约?麒麟儿的原画上满是丞相的影子! - 第2张不过现在的游戏环境,姜维在身份场、排位赛和斗地主是没有丝毫上场的机会了,唯一还可以玩的模式是国战!榴莲算得上是国战老粉了,不过自从野心家势力武将出现之后,榴莲就不打了。原本榴莲以为野心家钟会即将出现,就迫不及待换了界钟会,谁知道到现在还是体验测试。
三国杀:你可知天水姜伯约?麒麟儿的原画上满是丞相的影子! - 第3张国战中的姜维同时拥有主将技能和副将技能,是一个超级优质的武将,现版本中他可以和野心家钟会珠联璧合,这也是三国杀中唯一一对同时拥有三个标记的武将组合(半个阴阳鱼、珠联璧合、野心家),也就是意味着,只要把这个武将选出来,就可以同时拥有两个桃子,要是有先驱的话,甚至可以拥有4个标记。此外他们两个单兵作战能力都极强,算是绝配了。
三国杀:你可知天水姜伯约?麒麟儿的原画上满是丞相的影子! - 第4张在姜维的原画中,布满了诸葛亮的影子,实际上姜维也是深受诸葛亮的真传!在姜维的腰带上有一个八卦的图案,象征的诸葛亮的八卦阵图,据说诸葛亮把自己的毕生所学都传授给姜维,而姜维也继承了诸葛亮的遗志,立志收复中原,报答丞相的知遇之恩。在姜维的身后飞翔着一只老鹰,这是诸葛亮原画中的老鹰,这一点也是师徒二人的一个联动小彩蛋,算得上是非常用心。

我是榴莲,爱游戏,更爱你们!小伙伴们喜欢姜维这个武将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探讨三国杀移动版吧~
PS:感谢阅读~~原创不易,纯属手打,喜欢就点个关注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