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东吴为什么全是阴间玩意,神将和史诗武将太超模了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09:05:10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去经历,去遇见!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哦,去追逐你热爱的星海吧!
大家好呀我是榴莲,欢迎浏览本期的“榴莲说三国”!
三国杀:东吴为什么全是阴间玩意,神将和史诗武将太超模了吧! - 第1张咱也不知道为什么,咱也不敢问,为什么东吴全是阴间玩意。说到这个榴莲就想笑,难不成是因为三国杀是杭州的公司,然后杭州以前是东吴的地盘,就对东吴势力有一定的加成?哈哈,开个玩笑。不得不说,东吴的高级武将战斗力是真的强,不愧是阴间之家,就是有排面。

三国杀:东吴为什么全是阴间玩意,神将和史诗武将太超模了吧! - 第2张不管是神将还是史诗武将,只要是从东吴出来的,多少和阴间沾点边,下面我们先看一下东吴的四大神将,前期两个精品神将是神吕蒙和神周瑜,在精品武将里面算得上是天花板了,特别是在那个年代,当时就是顶流啊,再看看蜀国的神关羽算什么。
三国杀:东吴为什么全是阴间玩意,神将和史诗武将太超模了吧! - 第3张让我们把神将转向史诗武将的序列,值得注意的是,来自东吴的史诗神将一共有4个,每一个都是高质量武将:神甘宁、神孙策、神太史慈、神陆逊。神陆逊自然不用说,号称最强摸牌白,当初榴莲为了开福袋出神陆逊,一下子碎了三十多颗珠子也没出。
三国杀:东吴为什么全是阴间玩意,神将和史诗武将太超模了吧! - 第4张神甘宁也凭借自己超凡的机制,成为三国杀斗地主中顶流般的存在。接下来是神孙策和神太史慈,这两个神将都是最近新出的武将,战斗力也是非常强悍,尤其是神孙策,榴莲最近打排位一共选到了10局神孙策,只输了一局(因为牌堆制裁)。这个马岱和白马的超级结合体,还拥有李丰的过牌量,简直就是排位赛天花板之一。
三国杀:东吴为什么全是阴间玩意,神将和史诗武将太超模了吧! - 第5张神太史慈虽然之前比较弱,但是改版后已经在正式服更新上线了,比之前强多了,现在达成使命也比较容易,在排位赛中大家应该能感受到了。

我是榴莲,爱游戏,更爱你们!小伙伴们对于东吴的这些阴间玩意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探讨三国杀移动版吧~
PS:感谢阅读~~原创不易,纯属手打,喜欢就点个关注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