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s紧急任务刀人开会的我反被队友骂?|奥比岛:梦想国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3:30:07 作者:๓辰 Language

球球了,科研馆设个段位吧,7s的紧急,两狼队友在上面不刀人开会,我上去刀人了,他还不秒投我摆脱嫌疑,跟我在那杠。
主要人物:一号(狼,破防仔)二号(本人,狼)三号(狼,全程ob等赢)10号4号6号(路人)

开局没一会全员都在,紧急开了,还剩20s左右的时候我上去紧急任务,到那差不多还有7s,我看时间差不多,直接刀人检测开会,说了一句:“速速票我,下一局”
紧急只剩7s,而且因为刚开局,大家手里没有什么线索,9个人两个狼很难找的,并且只有7s的话只够开2-3波会,所以基本稳赢。
此时4号说:“你队友谁个,是不是一号和六号”
此时全员投我除了1和6(6号应该是在挂机,全程最后时间到弃票)然后我说:“一号是”(这里我本意是想让一号和我怼两句,演一波戏)
一号直接破防:“二号你不想玩就别玩,还破坏别人的游戏体验”(直接破防自爆了,我觉得会玩一点的应该会选择跟我怼两句吧)然后在我被票出去以后自己“秒开会”落地就奔着广播去。然后被票了出去。
接着10号开了广播,因为某些原因4号和10号吵起来了,4号嚷嚷着要票10,10号就在和他骂,三号全程旁边看戏投票,在票出10号以后,狼人取得胜利(7s开紧急,运气不好和自爆才会输)
主要就是讲个问题:

每个人对游戏的理解不一样,有的人看你紧急开会,不会问什么,而有的人直接默认投你了。(因为黑赢的常用手法,刀人开会2次,拖时间到排查失败),比如我看到7s我做出了刀人开会稳赢的选择,然后我直接自爆(因为明眼人都知道我是狼,我是白我不可能掐着这个时间检测)所以我直接自爆快速解决,此时队友最好的动作就是跟着投我,不做犹豫,犹豫就会被怀疑,比如这里的一号。
因为理解不同,所以很多操作两个人有不同的看法,但有的人会去学习,有的人只会喷人(本文一号,叫人来喷,我偏向于跟她讲游戏,她偏向于攻击人)。而这种现象真的很难受,15s内的排查基本就是做不完,只能开会堵,而有的人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我去迁就他吗?有人装萌新怎么办?所以划分个段位是最好的,至少保证大家都有一些明显的共识吧,就像学霸和学霸交流,他说这里怎么样,别人就已经知道,而学渣还要继续追根到底(对于学渣来说,追根问底是好事,但听不听就不一样了,气急败坏不认同别人的观点,只活在自己的想法里真的很不好)

关于我对一号的做法
当时一号和六号被怀疑是狼,我的选择是与1互怼,演戏排除嫌疑。1认为我是不想玩了,破坏别人游戏体验。
这里给出我不选其他选项的原因(但每个人想法不一样,大家正常讨论)
一:沉默,沉默一般带来的是他们认为你在默认,这种情况,一六大概率会被按顺序投出去,把胜利赌在有没有第三次开会,有没有投三号上。
二:泼六的水,在我看来我泼六很容易被识破,因为当时快赢了,但不是稳赢,我是不可能把队友供出来的。
三:讲就是一和六,这种其实也可以,他们不相信我会供出来,反而会排除他俩
四:随便讲两个人,这种就很赌了,说不定就是帮他们排除两个人。
五:直接报一和三,也危险,万一他们就相信我的话了呢(萌新在的话)
所以其实我感觉最优解应该是拉上一和一个白,这样是最稳的,其次就是互怼演戏(前提是配合)直接破防自爆我是真看不懂。

所以官方什么时候加一个段位什么的限制一下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