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29版本(截止6.1)新手入局游戏指南|转生成为魔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08:26:13 作者:Mars啦 Language

本游戏是一个单机类的放置游戏,每周都会发放大量的钻石,其实只要耐心的玩,都可以实现通关(3000级+2000关),但是自从上一个版本在没有开放魔物等级的情况下,开放关卡至4000关,就对整体队伍的强度提出了要求,合适的魔物,更高的星度才可以在3000级的背景下,更快的达到更高的层数。

一、游戏的开局及魔物的选择
1.本游戏的开局非常重要,一个好的开局可能让你后期事半功倍,所以耐心的前期多刷一下开局会比较利于游戏的进展。TapTapREW10使用这个兑换码你可以获得180个橙碎和5000钻石,通过这些资源,你需要获得2个以上的恶属性精灵王或矮人王,如果耐心点升到21级,确认加起来召唤次数相加大于5次会更好!(不理解可见下图为恶属性召唤次数3,单只魔兽召唤数值为0-3不等)。
V1.29版本(截止6.1)新手入局游戏指南|转生成为魔物 - 第1张
一个好的开局可能是你后期需要3-5天努力的,所以请一定要重视开局,楼主因为前期没有重视,后期3星精灵王卡了很久,就容易卡关。

2.魔物的选择 该游戏目前魔物强弱分明非常严重,除了少数几个非常强势的魔物以外,其他都比较鸡肋,如果目标是4000关的话,这些魔物只需要用来升到5星激活羁绊即可。而且升星需要提升魔物等级,但本游戏因为酒馆的机制(第二章节介绍)需要怪物集中升级1个,所以提升1-2只强势魔物,快速打到850关(开始掉落最高等级装备),就显得尤为重要。因为这个游戏只有刺客和盾是强势魔物,所以仅介绍这两类魔物,其他的基本上下水道居多。
刺客:冥神 刺客之王;三维优秀,最强三个技能,红卡,需要后期多弄点升星后使用。
吸血鬼 冥神下位替代;三维没有冥神高,技能同冥神,出处太少,也是后期卡
精灵王 开局大爹;2个最强技能,输出不如上两个,胜在量大,随处可见,可以升高星,前期开荒主力,除非后期吸血鬼,冥神成型,要不基本可以用到毕业。
鱼人王 三刺客阵容的答案;两个强力输出技能加一个群体增加闪避,让刺客也可以很肉,比较适合三刺客阵容。
盾: 龙神 YYDS;没什么可说的,超越其他魔物1个档次的三维和技能,红卡
矮人王 开局大爹;前期最强盾,没啥可说的,谁用谁知道。
地龙\陈土鳖 副T;本游戏最好有2个T,这两个魔物强度都一般,但是因为需要所以上场,看哪个星高上哪个。

3.推荐阵容
前期:精灵王(主升)+矮人王+3个随便啥
中期(过850关):精灵王(主升)+矮人王(副升)+3个随便啥
毕业阵容:高星龙神+高星冥神+矮人王+精灵王+吸血鬼/鱼人
神话替代传说的规则:神话星数+2.5大于传说星数。
最后关于抽卡,每7天有一次下载档的机会,大家可以存2-3次红碎一起抽,如果不满意,可以读档后再来一次。

二,游戏的中期和快速发育
这个游戏主要的稀缺资源就是钻石、橙红碎、橙红羽毛,其他基本都用不完,所以我们的重点就介绍一下这些资源的获取来源及相对应的建筑物。
地精银行:钻石的主要获取渠道之一,一开始可以存4个5000钻,每天收益在1万钻左右。后期可以不断升级银行,可以提高存的数量和收益。后期的主要钻石来源,基本实现财富自由。
角斗场:中级钻石的来源渠道,基本上1000关左右就可以打通角斗场,每天可以免费打5次和领头名奖励800钻,每次看广告可以打两次,获取500钻。只要努力勤奋,一天可以获取10000钻左右。
福利商店:前期可以获取大量钻石,中后期视情况定。看10次广告,在4000钻左右。另每天可以领3根黄毛、1根红毛。黄毛别浪费,只使用在吸血鬼身上,红毛可以视情况用在龙神和冥神身上。
魔物农场:本次版本更新后最最最重要的建筑物,也是吞金巨兽!每天最多可以获取3片红碎,9片专属碎片(如选刺客则只为冥神)。但是每天需要花费大量的钻石,全部用300钻的果子,打满化肥,浇水看情况(我已经浇不起了)!一天2-3次,每次240。拿满3片红碎,9片专属碎片需要570,自己看经济情况定吧,反正抽不起奖也要每天把果子种满!红色碎片才是这个游戏的最终奥义。
钓鱼、宝藏、神龙:都是红碎优先,这个每天扫荡满就好了。
魔域探险:吸血鬼碎片的唯一获得地、可能有红色碎片,多走走吸血鬼和红碎片。、
悬赏板:每天最多可以获得15个红碎,前期按照提升等级的要求,快速做任务,提升至7级解锁红碎悬赏,每次8小时,得5片红碎,所以保证悬赏板的提升非常重要。

V1.29版本(截止6.1)新手入局游戏指南|转生成为魔物 - 第2张

核心建筑物介绍:
英雄祭坛:一个恶英雄和一个善英雄放一起,8个小时候生出一个和恶英雄一样的英雄,注意,生出来的娃是和恶英雄一样的,谁是恶就生出来是谁,属性取决于善恶的属性随机,概率出现变异属性。然后每个英雄的恶,善在出现的时候就随机固定了,并且,他们能生孩子的次数也固定了,范围在恶0-3之间,每参与一次生娃,次数就减少一次,所以,恶3英雄可以生三个和自己一样的英雄,生出来的和抽到的没区别甚至更好,生出来的也有善恶区别,所以如果运气好,恶生恶生恶,子子孙孙,无穷匮也。抽一个英雄就生了一个家族不是没有可能,直接升满星。所以开局抽到一个恶英雄,真的很省心。
酒馆:打到150关开启酒馆,酒馆有四个位置,使用方法:即放入四个等级是最高等级怪物*0.64的怪物,放满12小时后取出,升级最高级怪物,如此往复,2周可以达到3000级满级,详细见攻略:酒馆利益最大化https://www.taptap.com/topic/20699403?utm_medium=share&share_id=a5f9ecfe9155&utm_source=copylink
魔物回收:可以回收怪物,获取钻石,已经当前等级总经验和金币的70%。无限刷钻石流讲解,讲魔兽升级到250级,然后看视频回收可获得1100钻,然后用来抽奖在回收,如此往复可以刷好几百K的钻石,需要的是肝和一个耐心看广告的心。
圣池:用羽毛加次数,10个羽毛加1次,黄毛只用在吸血鬼,红毛只用在冥神和龙神。、

总结,850关后使用酒馆回收升级法,可以快速将魔兽全部升到3000级,进入我们的后期阶段,2000关以后需要优质的阵容和怪物的星度,所以每天收集好红碎和钻石,可以让我们以最快的时间进入最终的阶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