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在,你就还不用长大|转生成为魔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08:23:51 作者:林栎 Language

  魔物大陆有几位被称为神的存在,其中光明之神因其所掌控之权柄又被称为洞察之神。

  而作为龙神精华与众神之无上元素所融合的存在。

  龙王所掌控的元素力量也是仅次于众神的权柄。


  而作为融合了光明之神的光明元素力量的光明龙王,理所应当的,也继承了光明之神,洞察魔物大陆的能力。

  虽无法如同光明之神那样可以观察魔物大陆光明所笼罩范围内的一切。

  但随便观察一片区域也是轻轻松松的。

  在黑袍人走后,光明龙王又无聊,随意的观察起了魔物大陆。

  对于光明龙王来说,每日身处这宫殿之中,虽有美酒佳肴,但依旧无聊。

  索性便使用这光明之力,作为这闲暇之时娱乐的玩意儿。

  一切都如往常一样,可突然出现了一抹气息引起了光明龙王的注意。

  “这是?”

  光明龙王眉头微皱,一只手向虚空一抓。

  那抺气息便出现在光明龙王手中。

  光明龙王盯着被握在手中散发着不祥的气息。

  “很普通的怨恨之力,不过总感觉这里面有点不对劲。”

  光明龙王心里这样想着。

  “既然如此,那就好好看看到底有什么不对劲。”

  随后光明龙王双眼,一抹白光出现,无数光明元素向着那抹气息不断涌去。

  只是眨眼的功夫,光明龙王手中的怨恨之力,已然消失不见。

  不过其中的某些东西却让光明龙王更加吃惊。

  “不属于这个世界的气息,看来得找父亲了。”

  随后光明龙王身形一闪,便消失在了这富丽堂皇的宫殿之中。

  而宫殿中的仆人们,在见到光明龙王消失后,便竟然有序的离开了宫殿。

  ……

  盛辉王国与迷雾森林交界处的帕米尔洞穴不知几层中

  林栎正陷入沉睡中,风狼最后奇怪的偷袭,让林栎陷入重伤,幸好林栎有个对生命回复有极大帮助的生命之力,帮着林栎吊着一口气。

  不然当场就饮恨西北了,不过就算如此,林栎如今的状态也极为不好,因为没有其他魔物尸体能量像之前那样的补充。

  所以恢复速度极慢,当然如果有风狼的尸体,林栎早就恢复好了,可惜风狼的尸体已经被掩埋在这废墟之下。

  这种时候林栎也不可能苏醒去寻找,因为洞穴如此之大,林栎状态也不是最佳,而且如果这种时候醒来,伤势只会加重,对于林栎来说只有坏处没有好处。

  所以没有能量的补充林栎,就是只能靠时间慢慢恢复了。

  可让林栎万万没想到的是,虽然他辛苦战斗,风狼的尸体没搞到,但一场天大的机遇却悄然发生在他身上。

  ……

  上千年的时间让光明龙王,对于光明元素的掌握已然到了一种新的高度,当然对比起光明之神还是要差亿点。

  毕竟双方的光明都不是一个维度的。

  不过对于光明龙王来说,虽然无法达到神的层次,但神之下无敌,对于光明龙王来说,已然足够。

  几大元素中,恐怖自己可毁天灭地的雷元素的速度最快,据说掌控此权柄的雷神,无论在哪里眨眼之间,便可到达魔物大陆的任何地方。

  而光明元素虽略逊于雷元素,可也只是略逊于,毕竟光可是世界上最快的东西,虽然因为变成元素……

  而掌控光明元素的光明龙王,也只是在几个呼吸间,便来到了一处空旷的山谷之中。

  山谷之中一个庞大的身影,正在沉睡之中,正是光明龙王口中的父亲。

  而能作为神之下最强的存在,光明龙王的父亲,已经不言而喻。

  正是,拥有世间最强大之肉体,真正掌控着迷雾森林的主宰,被众神誉为抗揍之王的龙神。

  光明龙王所幻化的的人身,己然来到了龙神庞大身躯的面前。

  随后一只手靠近着龙神的身躯,龙神身躯上出现一抹白光,光明龙王便消失在了龙神的面前。

  ……

  一处虚无的混沌空间之中

  龙神把身躯化作人形,靠在与光明龙王同款之上,静静等待着光明龙王的出现。

  随着一道白光闪过。

  人形的光明龙王,已经出现在龙神面前。

  随后光明龙王的第一个动作,便是单膝跪地,向着龙神行了一礼。

  龙神微微点头一句充满威严的声音传出。


  “起来吧。”

  光明龙王听完后随即起身。

  “说说吧,这么久没来找我,到底有什么事,居然能让你来找我?”

  光明龙王想了想随后说道。

  “父亲大人,最近大陆突然涌现出了一批不属于这个世界的气息,我怀疑可能这是一场阴谋。”

  龙神听后随即问道。

  “那光明之神还有其他神,他们对这些来到这里气息是个什么样动作?”

  光明龙王立马说到。

  “那些来到这里的气息,不知道什么原因,天赋和成长上限极其的恐怖,不少都拥有能够成为王的资质,有的甚至能成为像父亲大人一样神的存在。”

  龙神听后摇了摇头。

  “成为神根本不可能的,因为我们能成为神是因为这个世界的意志把他所掌控的权柄也就力量赋予了我们。

  而现在世界意志早已陷入了沉睡,不会再管魔物大陆了,连魔物大陆他都不管了,更不会苏醒把他的力量再次赋予给的任何生命。

  所以他们最多成为王,而不可能成为神。

  而且就算如你所说,他们统统都有成王甚至成神的天赋,但自魔物大陆我们的出现开启了元素时代,人类和魔物之中,几千年的时间也不过数十位而己。”

  光明龙王听完龙神的解释后,沉默不语。

  龙神看他最亲爱最强大的儿子,如此模样己然知晓他的意思。

  “我知你心中所想,也明白你想为我们龙族注入新鲜的血液,那身为龙族真正的掌管者,我就给你这个选择的机会。”

  随后一滴纯洁无比的散发的奇异光芒的液体,让光明龙王感到血脉沸腾,全身都无法抑制的兴奋。

  这些种种己然让光明龙王知道,这是父亲大人的一滴血脉精华。

  能让任何一个魔物成为和他相同存在的龙王。

  虽然无法和他这种,由其他掌控权柄神与龙神猜共同创造的龙王想比。

  但也能瞬间提升到王的层次。

  光明龙王灿灿巍巍的说道。

  “父亲大人,你是想?”

  龙神接着说道。

  “你可以把这笔精华自己吸收,也可以给予你所看重的魔物,当然人类我也没意见,但是你必须保证他们对,我们龙族的忠心。

  你可明白?”

  ……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