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竞速-闪灵芯片搭配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07:47:33 作者:喵了个咪 Language

1、顶级闪灵
王牌竞速-闪灵芯片搭配推荐 - 第1张定位:竞速位


推荐氮气:1X6 2X3

被动特性:每次碰撞获取2.5%的特技能量值。

后驱车:转向速度快

空气动力学套间:跟随车辆后方获得尾流效果,产生持续的氮气充能效果。

赛道充能模组: 车辆山地精通,在山地中使用氮气获得特技能量更多。

幽灵闪烁:进入幽灵状态,并且长时间获取推进动力,一旦发生摩擦碰撞会快速闪现至前方位置,每次碰撞后车身闪烁时,特技能量会快速衰减。

RECU:高等级 8级以上解锁被动效果大招不会被封禁并且转换为自身充能15% 并且额外充能两次特技能量。

2、顶级闪灵芯片搭配

2个○圆形守护芯片
王牌竞速-闪灵芯片搭配推荐 - 第2张王牌竞速-闪灵芯片搭配推荐 - 第3张2个◇菱形汇能芯片
王牌竞速-闪灵芯片搭配推荐 - 第4张王牌竞速-闪灵芯片搭配推荐 - 第5张1个六边形先制芯片
王牌竞速-闪灵芯片搭配推荐 - 第6张1个◇菱形增幅芯片
王牌竞速-闪灵芯片搭配推荐 - 第7张3、闪灵副属性推荐

2个圆形守护芯片 副属性 无要求(对于技术甚至职业选手 可以使用2动力芯片全极速)

闪灵副属性推荐:高阶汇能、汇能、飘移集氮、涡轮连发、先制、背水、耐久、极速

4、闪灵使用说明

S2赛季 八月二十七日凌晨零点零零分 幸运盲盒中出现神秘来客,“闪灵” 难图克星 闪烁整个赛场。

以上芯片结合该车辆自身条件被动来看,在不装取守护芯片时 赛场摩擦最多不超过1分钟左右的时间车辆将会受损修复,有时即将到达终点线时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敌对冲线确无可奈何。

车辆被动优秀,每次摩擦墙面即可获取特技充能,而其中芯片插槽中可附带双汇能大大加强了车辆续航问题,菱形增幅核心更是大大加强了获取特技能量的速度,更快获取大招使用。

该车辆不仅在高难度中无往不利,在低难度中也是锋芒乍现,可以说是 在任何难度中也不会有丝毫不适感。

并且在该车辆达到8级时,对位如有干扰者一类车辆 可以将其大招转化为自身特技能量快速获取大招使用特技技能冲出层层包围。


转自:https://www.youxibao.com/gonglue/14491.html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