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月报】星辰报社正式竣工,妖乱长安报道颁奖等消息|长安夜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05:36:39 作者:吟游诗人-Q哥 Language

新年钟声即将敲响,在这里,祝大家新的一年,快乐!长安!
在新的一年我们也引来了两件喜事。

1.《永夜长安》Demo正式进入最后阶段,预计2月底正式开放游玩。
【星辰月报】星辰报社正式竣工,妖乱长安报道颁奖等消息|长安夜明 - 第1张永夜长安最底层的搭建已经完成,目前正在填充故事。故事完成之后,长安底层即可开放游玩,敬请期待。

2.星辰重工报社正式竣工!
【星辰月报】星辰报社正式竣工,妖乱长安报道颁奖等消息|长安夜明 - 第2张星辰重工终于有了官方地址,不用导出分发小传单啦,在这里,大家可以每天看到Q哥泄露的星辰重工各种小道消息,也可以通过赞助星辰重工获取更多福利!
点击下方链接,进入报社地址。
↓↓↓↓↓↓↓↓↓↓↓↓↓↓↓↓↓↓↓↓↓↓↓↓↓↓星辰重工官网地址

3.妖乱长安报道获奖:
以下两位记者获得了本次脑洞报道挑战赛的奖励。
点击下方链接,观看获奖报道。
↓↓↓↓↓↓↓↓↓↓↓↓↓↓↓↓↓↓↓↓↓↓↓↓↓↓

内部消息:长安城居然可以折叠?记者:H.P.
奇闻:马妖遭遇鬼打墙。记者:仿生幻痛

恭喜这两位记者,获取了长安入驻的资格!

4.长安灯谜征集活动:
今天是除夕,祝大家未来的一年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我们又开始搞小活动啦!
这次的活动是灯谜,为何选择灯谜呢?因为灯谜又称文虎,因为猜谜如射虎难中﹐故称之。 十分有趣,又十分有气氛。
点击下方链接,参与灯谜活动!
↓↓↓↓↓↓↓↓↓↓↓↓↓↓↓↓↓↓↓↓↓↓↓↓↓↓

虎年打虎灯,幸福你一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