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1】震惊!旅人第7款游戏今日上线!|长安夜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05:35:28 作者:喜糖 Language

(韩霉霉乱入:8月23日是旅人周年日,我们打算整三个活,这是第一次,我愿称之为:多选择多结局大型架空乱入AVG-《旅人翘班记》)
 
2020年7月8日 上午 9:15
写字楼外电闪雷鸣,今天是个暴雨天。

我望着窗外灰暗的天空,有些坐立不安。
今天是我来旅人计划上班的第一天,和韩霉霉约定好的时间是早上9:30。哪怕现在已经坐在前台的沙发上,我还是不明白事情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明明最开始,我是想…
 
2020年6月20日 上午 10:30
“你卖给我的AI现在出了问题,我要求售后修理不是很正常的吗!”我坐在会议室对韩霉霉发难:“你们的名字都一样,为什么你不承认?”
韩霉霉哈哈大笑起来:“初中英语教科书上还有和我同名的人呢!”
“我们旅人计划的人说话都很真诚,我没必要骗你一个刚毕业的小姑娘。”韩霉霉稳坐在会议室的椅子上,眼里闪过精明的光。
“不如你来旅人工作几天,就坐我对面。”他真诚地提议,“这样你可以持续观察,看我到底是不是在骗你。”
他说的如此有道理,我不禁动摇了。
“喜糖!你快答应他啊!我超级想去游戏公司上班——”蓝牙耳机里传来我坏掉的AI:初号机的欢呼声。
我思考了一阵子,觉得这件事果然还是利大于弊,再加上初号机的怂恿,我最后还是松口了:“那好吧,如果…”
“欢迎你的加入,喜糖,我们都非常欢迎你。”韩霉霉马上站起来握住了我的手,背了个大包的他动作倒是意外的敏捷,“7月8号上午9:30,你到时候来这边入职。”
“们?”我疑惑道,“还有人吗?”
“当然有了,大家都在看着呢。”会议室的灯突然闪了两下,我有些看不清他的表情。“记得一定要来哦。”
 
2020年7月8日 上午 9:40
“初号机,能不能看下监控?他们人呢?”
窗外的雷声一声响过一声,乌云压境,写字间暗的让我有些害怕。
“初号机,你能不能开下灯?”我再次小声地对手机说到。
没人理我。
平时活泼开朗的初号机从我踏进旅人公司后就再没说过一句话,我低头看向我的手机——初号机所谓温馨的家,正显示着无信号。
突然一阵风吹来,写字间的里面有什么东西被刮得发出有节奏的“哗哗”声。气氛变得逐渐诡异起来,可我还是克制不住我那旺盛的好奇心,一步一步朝着写字间里面走去。
写字间里面四张办公桌整齐的摆放着,其中整齐地摆放着一大堆崭新办公用品的那张可能属于我。
“哗啦!”那声音又响起,吓了我一跳。我抬头看向窗户上方,原来声音的源头竟然是一条横幅。
那上边整齐的写着:
每个游戏,都是一段旅途。
 
我还没来得及仔细思考这句slogan的含义,就看到了不知道是谁电脑上的便签掉了下来。
“去长安旅游了喵,别找我,再也不回来了!”
然后我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
前方预警,以下互动内容纯粹同人,如有雷同欢迎制作人大大过来打我(我开玩笑的),且含大量自嗨、玩梗、自我感动、伪科幻、夹带私货等,慎入!
但是一定要看到最后!结局贴有抽奖!有福利!(如果你能直接找到结局贴…请不要,求求你了,发30多篇帖子不容易啊!)

 点击寻找猫四元【周年1】震惊!旅人第7款游戏今日上线!|长安夜明 - 第1张
 
【周年1】震惊!旅人第7款游戏今日上线!|长安夜明 - 第2张(喜糖及初号机1号机人设,画师15)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