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家太奇怪了!|长安夜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05:34:49 作者:Rookie Language

阿盺:说了又有什么用,你根本什么也做不了!

四元:所谓的吃斋饭,只是你们的掩饰罢了吧·?我来了之后发现,所有人的碗里,都是米饭白粥,即使我信佛,纵然不得天下伴我礼佛吧?喜糖天降当日,祈祷的一大片请求复活的是男人的名氏,街角玩耍的,分明大半都是男孩。


阿昕:实不相瞒,一年前,我们和其他的国家并不差别。盛世一词便是真实写照,但是强盗来了...
这个国家,不缺逞强的男人,他们甘愿用生命去换的心中那个家的顺遂。后悔的女人很多,巴不得战争能同生共死,也遗憾没看透男儿的坚决,少了最后一次的拥抱和道别。
四元:他们都...死了吗...?
阿昕:我们找过无数次,什么也找不到。这些男人口口声声说哪个***羔子才愿意自己的婆娘出去冒死。口口声声说,这一仗打完,回来杀猪杀鸡,举国同庆,可至此,再无一次宴会。如果不是女王在无尽的等待里站了出来,可能我们就亡国了。

真相往往都是血淋淋的伤人。四元看着阿昕强撑着笑,可能眼泪这些年早就哭干了吧,无意间的真相让四元担子越来越重。犹豫着,四元还是来到了大殿。
四元:我有一事求见
女王:圣僧请讲
四元:我不想呆了,这里每个人的面具下都是虚伪的强撑,这里的压抑让我闷的喘不过气。

女王:你的使命没完成,你还不能走。只是感受这份悲伤就怕了?你得留下来帮她们!
四元:若是不呢?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女王:要么我骗这世人。有个东土大唐来的和尚,吃了它的肉,就可长生不老,你猜,这盛世礼佛之人,会不会追着你跑。
四元:威胁我有什么用!你这一国的女子,无一懂经佛也就罢了,不善重活比比皆是,国库里的东西,能养她们几时,又能撑她们几时?宣布亡国有何难,接纳外邦人有何难?我念几句经就有用了?
女王:你闭嘴!你这臭猫懂什么?我自幼就在在国家生活,吃百家饭,穿百家衣,这里门不闭户,拾无遗物。是多年沉淀下来的民风和积淀,外邦人?他守的住繁华,倒是耐得住这清净?
四元:可是连小朋友的童谣都在骂你?你还要这么坚持吗?
女王:背后议论我几句,就要放弃这个国家?诚然长大后这个国家的人对我并不好,他们会因为我的容貌,对我有所非议,会因为质疑我从小到大如何活下来,而传的满城风雨,但是我没什么好失去的了。我也记得所有人对我的好,我必须站出来,至少我得先扛下去。
四元:那你要我做什么?
女王:她们一直在做虚无的等待,我需要你去做一场超度,去告诉所有人,事已至此,死者安息,而国家需要重新振作起来,让大家不陷入绝望,看清终究要走的路。
四元从她眼里不仅看到了希望,还看到了别的东西。

选项A我不会念经啊!
=============
选项B安慰阿昕,并且愿意为这个国家超度。
=============
选项C安慰女王,并且愿意为这个国家超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