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盺结局线|长安夜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05:30:55 作者:Rookie Language

阿盺结局线|长安夜明 - 第1张那日,四元披着袈裟,哇啦哇啦的在上面乱念着,女王带着所有的人民都虔诚而双手合十的低头,但是四元实在憋不住的睁开眼,整齐的身影里有着两个异类,一个是憋着笑得不行的喜糖,身前零号机紧皱眉头看着初号机,而初号机正在一本正经地跳着大神,它手舞足蹈倒真像是做法事的样子。

还有个是痴痴的望着四元的阿昕,那眼眸中,分明有着光。

超度完成后,每个人如释重负,而又担起了更沉重的责任,所有人都接受了现实,不再有所期待,而依靠着自己开启新的篇章,阿昕雷打不动的做着四元不爱吃的面饼馒头,吃惯了,竟然格外的可口,当然,也会夹带些稀有的水果。
就这么过了半年.....

士兵:法师,阿昕的爱人回来了,据说战争惨烈,所有人被逼上了小岛,唯一的锁链被困住的士兵斩断,强盗没了办法都撤了。士兵困在岛上,幸而能自给自足勉强活下来,好不容易造了小船,也只回来一只小船报信,整个国家已经准备救援了。

士兵:法师,大部分人都平安无事回来了,
士兵:法师,阿昕将军喜欢的人回来了,他们准备举办一次盛大的婚礼。
士兵:法师,你不去吗?你怎么了?
.....
========
阿盺成婚当日,除了四元,所有人都去参加了婚礼。
喜糖去蹭吃蹭喝之前,看着发呆的四元。
喜糖:四元你不去吗?
四元:喜糖,我要是挑食的话,阿昕还会带我走吗?

 
长安世界-结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