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圣遗物评分小工具】你的圣遗物能拿几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4 04:23:38 作者:合金装备布狼牙 Language

给大家拜个晚年| ω・´)

做了个新的工具:【输出向圣遗物评分】
这次的工具比较麻烦,所以磨了好久好久,再加上原来的工具正在重新设计整合,所以用了很长时间,而且还没搞完,总之大家先玩着吧!!


工具主要是面向输出向,大家可以拿自己手里最强的圣遗物来测测,看看能得多少分。

大家在进行圣遗物评分的时候,最好可以用这样的截图:
【原神圣遗物评分小工具】你的圣遗物能拿几分? - 第1张在评分页还会收到来自工具组的吐槽,名为“炸弹一言”

每个评分阶段会得到的炸弹一言都不太一样,xdm可以多用圣遗物试试,看看谁可以收获一枚“口吐芬芳的蹦蹦炸弹”~
【原神圣遗物评分小工具】你的圣遗物能拿几分? - 第2张(自己测了十多个,这已经是我村最高分的圣遗物了呜呜呜)

一定要拿输出向出来测啊,不然会这样的哟——
【原神圣遗物评分小工具】你的圣遗物能拿几分? - 第3张让我看看谁的得分超过我最强的渡火者了( ̄︿ ̄)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